_Nuffnang_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10点才起身〗

对...是晚上10点
傍晚5点多开始睡
4小时++
超geng的啦我...

前两天都完全没睡午觉
而且都死鬼晚睡
今天算是一次过补眠吧
虽然我知道这是多么的不健康
= =

刚刚妈妈叫我起身的时候
我还以为要上学了...
= =
起身不久就立刻开了电脑
想说错过了开hotel city的时间了
不过好在戴戴帮我开了
Aligato xD

4Ygroup差不多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它每晚都是亮着青色的
大家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今天等4Y的朋友仔们都睡了
我才甘愿来写blog
这样比较不会有打扰~haha
因为on-chat的时候写blog
是超容易分心的说.

平时的我
应该都和他们差不多时间下线
可是今天,因为才起身
就继续on吧= =
很精神现在~(虽然说我也是可以睡着)

昨天啊...
半夜起身吐到很够力...
差不多吐了半小时
整个人虚脱
好像把胃里面的胃酸就吐出不少= =
都不知道吃错什么鬼东西...
4896不爽> <
因为我星期一晚上差不多2点才睡
星期二又补了整天习
晚上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却因为呕让我好像没睡到...

今天去到学校
眼皮直接累到要勉强睁开
一闭上眼睛过个五秒、
整个人就会陷入待备状态
意思就是,睡觉状态...
那种感觉很明显
就趴下来稍微舒服一点就整个人一沉
不想起身= =

想起前些天有老师说
累到透支的时候是睡不着的
我应该是属于中等程度的累吧
因为我还是睡得着= =

今天在学校过得...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正正常常
很早就回家了
因为星期三是我少得可怜的休息日
难得没有补习的日子> <
本来想说回家后洗好衣服就去睡觉的
怎么知道要看店
就看到5点才睡觉
时间上
和有补习其实没差多少...= =

昨天,我也不记得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了
只是晚上补习的时候偷蛇
睡了半小时= =
还好pn.lam没有发现啦...
没向我发问问题~感恩感恩~

下午的英文补习,也是撑得好苦
又不能睡觉= =
若坐旁边的戴戴发现我睡觉一定会捏我的
我怕她 T~T [xD]


很多时候也觉得自己太没用了
很多功课都拖了很久 = =

考试又要到了
..........

T~T

昨天本来说有升学展
4Y&4U可以去看的
怎么知道,到我们的时候竟然走人了!
讨厌= =
我还很期待一下的说
想要看看有什么科可以拿
然后现在就专攻那几科 - -

我现在得空闲来无事都会想一下
可是这么久了
却一点头绪都没有...

我有点想读心理学
又有点想读关于公关系的
可是想想下
感觉父母会反对吧
我不想要读有关于science的科啦...
读得到又怎样...都没有兴趣= =

很多大人都说
辛苦现在,以后就可以享受了
可是,没兴趣的话
即使你的工作是如此的轻松也没有用啊
我很想要有
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

我知道前途也不能建立在兴趣之下
只能说
凑合凑合吧...

所以我才想要去升学展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狂-ing)

我去卖珍珠奶茶
wakaka
= =

好久没有去shopping、玩了
想去买衣服鞋子包包......
很多很多东西都想要买
有想过网购
只是,还没有去找
@_@

还没找到自己的风格
我100%不能走可爱路线
甜美没试过、
成熟又成熟不起来
= =
走乡姑路线xD

其实有发现自己也没什么注意形象
就潜意识的觉得没必要吧
= =
也许该开始学习打扮了...

12点半了
该睡了吧
今天写下写下也写太多了
=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