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一天又过去〗

时间就是这样
前一秒我好像还在吃着我的早餐
下一秒已经入夜、写着blog

今天还是过得普普通通
本来有冲动去做功课
可是那冲动在我洗澡出来后就悄悄地走开了
= =

现在的心情
‘麻麻’
我本来应该把这空闲时间去处理下功课
可是我还是不愿意离开电脑桌
所以还是跑来写blog了= =

平常都是超过11点才关电脑[normally更迟]
现在才十点半...

听着歌
只想要一直‘Haiz’
= =

发现没东西写...
大概是无聊过头了
无聊到脑袋一片空白。

前两天在kuwo song list 增了很多歌
可是这两天一直repeat听着
现在已经开始sien了= =

J Rice的Love the way you lie not afraid
我个人很喜欢
然后对范范的歌
‘可不可以不勇敢’也挺有感触的说

英文歌介绍还有
-Soulmate
-TPL
-blind
-only one
-dynamite
-unashamed
-fall for you
and else...

华语
-宽恕
-曾经的约定
-爱你.离开你
-花一开就相爱吧
等等...

突然很pekcek
写到一半直接给我断线
= =
Load着东西全部都没完
整个电脑还卡着
顶!
害我去restart...

$#%@^&..#&#*
结束
心情不好不好不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