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Get High〗

今天比赛完后真的蛮high下
在巴士上又唱又跳又摇又闹
当然,我只有唱和闹的份~
跳和摇是留给最生番薯的几个去做 xDD

巴士上没有senior
结果我们中四的女生就在巴士后面自high
前面的member就当作看戏酱看着一群白痴@_@
一点Ajk的feel都没有吧~
可是很relax
仿佛就没把得奖与否放在心上
我们都尽力了吧[我知道我有走错步..= =]

回到学校,
虽被罚跑了5个圈,40下
可是之后又有senior请喝水+巧克力
今年要很感谢senior这么挺我们...

3pm something
we walk and go to KFC
for our celebration =D

although we lose in the competition
but i believe
we learn and get many thing others

Form 1 new member
undergo a long process of training
they are on the upgrade...
they are growing up...
i am expecting their future

去到KFC
聊+聊+聊
临走前
拍+拍+拍
真的蛮high下的
=D
整个KFC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有个工作人员还被我们突然发出的尖叫声吓到
xDDD

电话有拍到些照片
等我爽的时候再upload上来...

好吧
辛苦的都过了
现在就要正视这个星期六的家长日
这次拿到全级19名...
我知道我算是很侥幸
因为很多人的总分都比我高
只是很可惜他们的Add Math或有其他科不及格
= =
[我全科及格]

我好像和第18名相差1分?
几够力炸到下
竣 ~.~

嘉恩拿到16嗯...
我能够很确定
是我的moral分数把我的总分拉低到很够力
才拿55分= =
其他人都拿至少70,80分
T~T
没有读书的后果...

不过
我除了对我的add math不满意之外
整体上,也算是达标?
我给自己的目标定到很低罢了> <
看到因为读书,chemistry的成绩进步一倍
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离那个A
还有很远拉...可是
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加油吧

刚刚看了下虹玲的blog
她说她很羡慕有的人有自己的长处
即是说,
有的人有些科目可以拿很好的分数
可是有的科目却可以烂到‘肥佬’
虹玲说她每一科都拿很平均的分数
就,时而全部很好,时而全部很烂

因为看了她的blog
我还蛮大感触...
因为我算是前者,
就科目分数的悬殊很大很大
我反而会去羡慕那些每科都很平均的人哩
因为我觉得,
他们只要努力一点点,
就可以全部都很好= =
哪像我,不管怎么努力的去背
Sejarah 还是每次都在担心会不及格
= =

中四应该要开始去找以后读书的资料了
这我说了不下十遍
= =
可是我还是没有目标啊啊啊啊...

我应该要去睡觉了
明天的biology
要解剖青蛙啊= =!
竣因为pokai没去的话,
肯定‘拿刀’的重任就给了彩基
祈祷.
我就...负责看吧= =
其实我也不是说怕
因为一向来都不能把我和胆小相提并论 [=X]
只是我想我会不忍心
然后会有罪恶感
= =
haiz,主要是因为我不想我自己有罪恶感吧

我一想到明天jimmy要带很多只青蛙上学
就有点好笑
今天他家不就一直听到青蛙呱呱叫? xDD

考虑一下等下要不要去看一集蒲松龄~
好像看到第10集就停着了
最近忙到无言
明天开始还要赶上这两个星期miss掉的课程= =

哦对..下礼拜就开始捐钱了
基本上是没机会休息?= =
有啦..我是偷懒高手~~~

家里电话一直响
烦死了
因为妈妈交待不要接那个电话
= =

今晚没有吃晚餐
因为傍晚的KFC,都蛮饱的

戴她们全部都说我很大吃
真的假啊= =

milo+一叠饼干当早餐会很多咩?
我都是用饼干点milo,点到milo快没完
大概有10多块吧
他们听到全部就被我吓到
= =
可是我一直都是这样吃的啊
其他人真的只是吃3块+milo就很饱?
我不知道= =

ok,
以后我试试看少吃= =

有点累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