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凌晨一点钟〗

太厉害了...
这么晚了
我还在电脑桌前...

也许是因为过了平时睡觉的时间
现在反而没什么想睡了呢

才刚刚做好东西
然后就去facebook逛了下
不小心看到一则jbtalk的帖子
关于一男生为了5块半的早餐要和女友分手
这帖子挺够瞧的
只不过原来啊,
那楼主不过是无事生非
这题材早在09年就串红网络了
不过不在马来西亚
是在台湾那里的 =D
他太得空转载回来制造话题
那楼主还真嫌日子过得太普通了
叹。

我还只是个学生
也许真不晓得赚钱的辛苦
可说真那句[也许都说到每个女生的心坎里去]
他会为5块半的早餐考虑甩掉我
我应该会请他吃50块的早餐然后甩掉他 (笑)

现代社会是男女平等了的
在许多方面都可以这么说
(只是我听过太多的男生投诉,说根本就没有平等的时候)
也许现在比较热行的女权主义?
哈哈~开玩笑~
不过大部分的现代男生,都是会比较疼惜女生的
这就是时代的变化吧
天晓得以前,女生是那么的没地位

有看过一个故事
完整版的去google找吧
我大概就在这说个大概:
一中国人与一美国人在一企业里上班
薪金一样,不俗
美国人看中了一家高级别墅,
中国人也看上了同一区的
美国人付了头期变入住了别墅里,
靠着每月付款,在别墅里生活得倒也自在;
中国人仍旧住在老家拼命的做工,
在50多岁时,终于存够钱能一次性买下那一区的别墅
和美国人做邻居[美国人已经住了好一段日子了]
可是中国人住了不久,变因病去世了。

这算是一个蛮有寓意的故事吧
可是这次主题并不是美国人与中国人
而是那5块半的早餐~

吝啬的男人会有成功的一天
甚至,罪恶至极的废人也会有人爱上
这,就是许多人所不能理解的吧?

唉,说白了点
一切都是命运。
天生你出来是怎么一个样就怎么一个样
现在的社会,
可以化妆,连整容都变得再普通不过了

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很欣赏这句话的作者,实在太妙了!]
一个正常人,如何把原本的个性‘化妆’变作他人?
或者通过‘整容’来摒除自己的恶习?
未免太耐人寻味了吧~?

啊,扯下扯下不晓得扯去哪里了= =

反正,
人多少在心理都会有攀比的想法
怎么别人的男友付钱买个一千块的手机都没问题
自己的男友连5块半的早餐钱都不舍得给;
怎么别人的女朋友这么会想,省吃俭用,
自己的女朋友竟然无理取闹的要吃一条几块钱的冰淇淋;

反正你永远无法去强逼别人接受你自己的观点...
这就是结论吧?
= =

突然觉得
晚上的自己有点可怕
尽说些...理论?
= =
这个样子的我
好久没出现过了

今天真的是一个静谧的夜...


明天的我,一定很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