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还是选择写〗

现在胸口闷闷的
反正整个人就是昏昏沉沉
我msn也都下线了,
可是还是选择写blog后再睡觉
刚刚5点睡到晚上10点才起身
可是现在[11点]却一直打哈欠个不停
真的睡到上瘾了= =

今天中午和荟在补习前吃了鸡扒饭后
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再吃过东西
可是奇怪的是
我竟然一点也不觉得饿
只觉得很恶心、不舒服就对了

今天补习只是补了kimia,
physic明天再去补
天晓得那该死的bio练习会拿去我多少的时间...
话说今天晶借了我那练习
10多页,我下午看店时抄了几页
可是还有10页还没做
奈何明天补习就要把晶的练习簿子给美慧了= =

我已经下了决定
明天起身后再做
我真的很眼睡一下咯...

嗯对了
星期四晚上我开不到hotel city
星期五晚上我上不到网
很开心今天终于变得正常了

昨天线烂到
我的心情直接糟去...

昨天本来是很有mood要写blog
竟然写不到
天晓得我会变得多么的...siao

星期四,
3点搭车上总部
去到4点,却是5点才开始laptai
然后6点我们就提早走人了,还要搭车..
据我看来,若我们不走
恐怕7点都未必可以散...

7点多一点回到家,洗澡+做功课了一下
8点多去吃晚餐
9点多回到家后就睡觉
10点多起身想要开hotel city再睡
可是就是这个时候出了乱子
它竟然给我开不到= =
直接pekcek,try几次后真的开不到
睡觉。

星期五,
留在学校一下下练习perbarisan排位
然后回家,四个八八来我家拍照
要做moral projek的
什么alam sekitar...
反正就是每人拿着扫把拍一张、
拿着锄头拍一张、
浇水拍一张、
还有假装整理铝罐一张...
我们5个的动作都一样,而且全部都只拍背部
我觉得给老师看到,一定会被炸到 =D

拍完后他们就走了
戴和仪去吃东西、晶回家、美慧回学校duty
我洗好澡,
就和妈妈出街去吃午餐
妈妈把我丢了在戴戴她们吃东西的地方一下
去银行做事。
我们聊了一下下妈妈就回来了
然后我们去吃top1~

丰富嗯
Tomyam味道的炒饭+蓝莓水+冰淇淋
妈妈就是扒+沙拉+苹果汁

吃着的时候进来了4个男生
很...kns的说
他们吃完、走了之后妈妈和我说
一个男生拉另外一个男生的衣服
说是学我= =
那时候我穿的是露肩T...

吃完后就去洗照片
顺便洗了一些自恋照
哈哈~给了2张妈妈,1张叔叔作纪念~

然后就去逛街
买了新钱包,白色的,很喜欢下
只是我觉得有点大个
所以上学我会拿另外一个钱包吧~

之后回到家
又是睡觉
睡到晚上9点多这样
on9,结果线很烂...

很明显,
昨晚是超级down的

没有得on9找东西做
看着电话,很闷
然后就一直想东西...

电话联系人这么多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才发现竟然没有我可以找的人
或者说,可以找的都睡了= =
奈何那一刻我是真的超级down的

昨晚,在床上翻了超久
才慢慢睡着...

今天调4点多的闹钟
可是5点才起身= =
6点准准去到学校
却因为有人迟到而7点才从学校出发
还好去到总部不算是很迟
有其他学校比我们迟...

只是今天真的状况连连
有人迟到、有人没到
我是拿牌的那个,
可是那个牌却从中间断开了= =
靠胶纸和纸维持着才勉强可以拿来走...
有绕场啊今天...haiz...
要很小心翼翼的拿那个牌
可是我拿着的时候都听了不少声木裂开的声音

不过很高兴
今天总算还是过去了
发生这么多事情,总算还是过去了= =

回到家12点多一点,
12点7-8个字就和荟去吃午餐
1点半就补习
3点回家on9
4点看店+做功课
5点睡觉
10点起床
11点写blog...

预定是12点睡觉

今天很累
有很多想写的东西..还是留去下次吧
今天真的就好像写日记这样罢了
没有什么写感想...

不舒服...
N不舒服...

...................................................


今天和你一起的时间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