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傻傻分不清楚〗

喜欢与不喜欢
傻傻分不清楚~

到今天,
因为戴戴提起,我才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
我这种算是喜欢么?
?(╯︿╰)?

不过我更加记得心仪那一句话
都多少岁人了,还会有玩暗恋的么?

动摇了嗯

上次在blog写了几句话
让我今天一直被围攻、问罪
冤枉到 T~T

其实...
她们或许误解了我字面上的意思
我说等那个‘他’中五毕业说不定会告白这个...
= =

原来很多人开始都猜是C
美慧突然问我的时候几吓倒
然后心仪又说有和荟讨论过,也是说是C
荟第一次也是这样说、Errrrrr
可是她今天猜的另一个... ! > <

她们不相信我有喜欢的人哝、不像
她们说,
也不见得有对象给我暗恋
LOL!
\(≧▽≦)/

ok啦
说不定真的如戴所说
我不是喜欢呗

我只是喜欢看他笑、会心动
只不过有时候会想起他
只不过对着他有一点点的不知所措、就一点点
只不过和他眼神触碰到时候、会有一点...?

我是矛盾的吧
不晓得几久以前的博文有说过
我会放弃;
又在过后说,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傻了~
hohohohoho~
给他知道我在讲着他~
大概会好像这个emotion这样



\(≧▽≦)/

想好今天要做好那个华语PLBS的古文翻译的
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开工
= =
《沉云英传》的资料有够难找的
顶...

功课也没动到什么
我知道这两天又跑回去重看不知道第几十遍的哈利波特
> <

他的魔力
我受不了 \(≧▽≦)/

很忙很忙
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