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随笔〗

真正的随笔
因为感觉上没什么可以写的
= =

现在的心情
还是上一篇一开始写的那样
‘麻麻’

不过今天还发生蛮多事情的
在学校,就是忙关于st.john的[不过说真的,也不会说很忙]
要确定星期六去pembarisan的人数那些
然后又要烦星期四要去练习什么的...
又要错过一个补习了...

星期四4点-6点要去laptai,
2点-4点的Add.Math应该是补不到的咯
然后现在在想着明天要不要去补,4点到6点...
和tualang的人补,感觉很怪= =

还是喜欢星期四和朋友仔们一起闹着补习
虽然平时我都是很听书啦~[笑]
可是熟面孔是温暖很多滴~

今天吃过简单的午餐[食堂吃...]
就去给member买糖果
作为奖励的wor...
AJK有份 =D

去到英文补习
阿Sir换了冷气机
结果,我竟然变成今天的笑料
= =

话说戴戴和我是坐在冷气对准的位置
[老师还一味调高,结果对得准准= =]
戴戴一开始是帮我挡去了一大部分的冷气
因为她是坐比较靠近冷气的位置
可是过了没多久
就撇开我,自己坐去没冷气吹到的位子= =

我是感觉还好
有点贪爽就让冷气吹呗~
16度耶,新冷气机,还是不调旋转头的
定格的对着我= =
然后可想而知是那么的...冷

然后阿sir就时不时讲
‘tis call frz~’
暗示着那个丢下我一个人被冷气吹的戴戴~
然后因为那个衰冷气
制造了很多笑料....
而我就是那个笑料= =
死阿Sir笑到48奸的说

在快补完的时候,我和戴就说
我们看到企鹅,北极熊了...
意指我们冷到好像在北极酱= =

今天,真的过得很‘鱼’
答非所问、英文字读错音、神游时被叫到....
= =
基本上今天我一直就被人笑嘛! =3=

回到家,
洗澡吃饭...
补习马来文...
写karangan[是抄]
然后回家...
又继续吃[pasar malam,妈妈买了很多东西回来]

总结
我迟早肥死!

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做
还有几个projek连动都没动
死得没有= =

moral projek这个星期要交上去
好像还要拍照什么的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加上...
一个又一个的oral test又转土重来
最重要的是
考试又要来了
= =
8月头
哈哈哈哈哈
剩下两个星期都没有
等死中

累-ing

明天戴戴他们不在班
等闷死
又一天

哝....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