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有一点在意〗

前些天都尽写些学校社团的咚咚
今天就来久久一次的心灵解剖吧

也许是因为放假回来就一直忙
忙到连想你的时间都少了许多许多

放假这么久没有看过你
放假回来太忙也很少看到你
理应我是会很想很想你
可是我没有...

仿佛很多事情猛然的冲着来
还没有开始适应就被逼接受
结果,都慌了

晚上躺在床上,
看着安静的电话,
是多么想能看到你名字出现在新信息那
虽然我知道那是101%的不可能...

距离你上次信息我
多久了,都忘了
这让我意识到,
你对我,真的没什么吧...

现在已没有很喜欢你
却也还没完全放下你
感觉,就是淡淡的

阵痛的心
都断断续续的过了很多年了吧?
这些年
你有发现吗?

依然在听着你曾喜欢的歌
想着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回忆着和你一起玩,
一起讨论聊天的日子

虽然说,现在和以往没什么改变过
可是我就是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了...
Friend?
Am i Ok?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


今天家长了嗯...
拿完就回家
老师说我成熟了很多
她说我以前很懒= =
成绩有进步嗯...
她还加了一句,
[siyeen跟得上science class的脚步]
炸,说实在,我自觉我考到不是很好罢了= =

回到家,
突然接到一个外国没有显示号码的电话
原来是达明 = =
忘记他在哪一个国家了
只知道他很得空
打来和我聊了近一个小时
或者说很有钱吧?
= =
还认识了一个他的朋友
叫...忘记什么名字了
和我同年,在英国[好像是]读中学+做工
第一次谈长途电话谈到好像面对面聊天酱
要不是我妈要我做东西
我想我们还会继续聊下去...

几够力~.~

今天彩基生日嗯~
没有唱生日歌给他听,哈哈
和朋友买了珍珠奶茶+面包给他就当作礼物就算料
荟那句话很够力的
‘上次竣生日我们有请,现在就请埋你咯’
这话到现在我还记着@_@
是不是被hurt到了?LOL~
JK而已啦~

physics tuition
我超羡慕伊雯的
一开始补习就睡到结束
我就不能了= =
一直睡下醒下,抄笔记...
也许就如荟所说的
我不能完全不理老师教着的课
我很在意学业进度= =

今天也睡了午觉
超久没有睡过了
感觉很爽
不想起床...

明天开始要赶功课了
超级多...今天不是听他们说,
我都不知道这两个星期原来给了那么多功课..

缺钱啊啊啊~
pokai了
T~T


..................................................



前几天在fb看了蛮多爱情故事的
想了很多

总有一天
我会告诉那个他
‘我看着你好久了’

如果,
我说如果
明年考完SPM的你
依然还没女朋友,
而我还是在意你的
我会坦荡的和你表白
我会的.


..................................................


Chrishan-where r u go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