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什么都...不知道〗

突然的心情很差
很差很差很差!!
很想发泄
却不晓得该怎么发泄...

今天...
还是没法写了吧...

心情不好
是不会有有理由的
每一次、每一次都是这样

我是不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貌似是的...

白天笑得越开心
夜晚的心情就会越低落
真的好一个对比啊...

不是该开开心心的么?
怎么留下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是那么的情绪化?!

什么都可以拿来想
什么都是差的
怎么会这样子...

曾经、现在
友情、亲情、爱情
学业、课外
...

我...
到底只是什么啊...

近乎崩溃的边缘
却往往不晓得
自己的底线其实是什么...

闭上眼睛就会觉得好黑
静下来就会觉得很慌
忆起来就会觉得很痛
哭起来就会觉得很无谓...

事实上
即使是现在,我还是没办法痛快地哭一场

啊天...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