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晚餐前〗

都8点半了
还没有说要出去吃晚餐= =
果然,
姑姑不在的日子,
晚餐是那么的不定时...
因为只有她会做饭给我们吃= =
爸妈都太忙了~唉

突然很想念5年级的时候,
回到家就有婆婆煮好的饭吃
而婆婆去世后,
姑姑每一次从新加坡回来
我的日子都是过得很舒适
因为家务不用我做、还有温暖的住家饭吃!

她现在是退休生活了
现在正在旅行中
哝,羡慕=3=

也许是因为吃太多外头的饭菜
我真的很羡慕朋友那些有妈妈煮饭的
可通常,那些朋友都很喜欢出去吃的= =
这种心态,我曾经也是有的
可是人,往往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 <
家里附近的饭馆什么的地方
吃到我真的很厌倦...
所以爸爸妈妈都不反对我在家煮快熟面吃了
= =

这大概就像我有补习的日子
要留在学校,吃食堂的东西一样
来来去去都那几种东西吃
说真的,有时候心情不好,看到都反胃...
可是如果不在学校吃‘经济实惠’的午餐
出去吃kfc什么的,
不止浪费钱,其实也是厌了
= =

明天要去laptai...
哝,所以今天去了补add math
这样至少不至于浪费补习费
和tualang学校的补
其实也不会很糟糕啦...

只是很 lat seh...= =
很大部分都是因为缙~
他还大大声说‘Halo’
然后全部人望着我们两排人[7个yuk kwan的]
我们觉得丢脸却又笑到不行> <

感觉星期三A.Math补习比较像是补习
想想星期四我们YukKwan的人
都吵到4896...
根本就不能和tualang的比啦其实= =
我们学校的,坐在后面一点的,通常是不听书的
可是今天补习的,虽然是坐最后一排
可是我看到那些人好认真的说> <
当然,也是有一点吵,
可是和星期四的我们比起来
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

唉,
4Y啊
真的太geng了
把英文老师气到离开班
= =

我们大概创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
节哀。

今天班上很多人都不在嗯
一直吵我的戴戴也不在
去不知道什么鬼kem
所以今天我还算是蛮静的~
是比起平常~=D

现在去吃晚餐
回来再写
[晚餐后]

今天还有很多东西要写
=DDD

走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