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晚餐后〗

怎么样~我很守诺言呗~
真的来写[晚餐后]了 =D

继续刚刚的~
今天英文节我们又再度聚在一起....[老师被气走的时候]
然后玩起算名字笔画来看缘分

[想知道我说什么,请去我fb找那个连接]

晶的电话有save到那个page,
所以我们就果真算起来了~

其实我有算过我和那个某人
虽然现在已经真的淡去了那种感觉
可是多多少少也是...=3=

结果,就是没结果~
那边没有答案啊啊啊
= = 注定就是没缘没份吧
我也很懊恼一下下
我的名字笔画还蛮多的说

我们在班就在那边算算算~
女和男的,女和女的,男和男的
全部都算了一餐
不过,都是当作茶后甜点来看待就好了
感觉就是不准嘛= =

上马来文节
发生了一件关于矮仔的小插曲
哝,
有点怪怪的说 @_@

然后和心仪聊了下
扯一下这里,再扯一下那里
然后说到
我是女生里面最了解他的?
很难否认吧= =
可是,感觉很怪啊
怎么见一个就被一个说我喜欢他
给别人感觉是这样的么其实?= =
怕了下下

算了呗

然后聊起了心仪和家玮的事情
说真的呐...
以前他对她很好
现在的情况调转了
也许还真的是风水轮流转~~~~ = =

爱情,真的是一个禁地
对我而言...


要珍惜眼前人


........................................................



唉唉唉~~!
一直在挣扎着
要不要进电话钱...

结果还是进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什么用到电话...
电话很安静 [有别于某个今天和我晒命的色女!xD]

不过明天也是要上怡保,
逼不得已

今天放学回家,
开fb的时候看到一个视频
是关于星光一个以前的参赛者的
‘张震廷’
之后就去youtube search他的歌来听

那时候他参赛星光才13岁
声音真的很不错,
尤其听到他和张宇合唱的‘趁早’
我听了两遍
然后我还跟着唱,
之后在酷我找到这首歌
竟然不要命的唱起来= =
结果唱完
喉咙直接酸掉

好久没有唱歌了
我是说真正的唱
这次唱完整首我才发现
我真的需要练气
我体质超弱的拉 > <

附注:张震廷蛮像方大同的,
他现在16岁自创曲‘你的行李’很好听一下下
害羞害羞型的他,搞得我看视频也会feel到不好意思
一点点拉...> <

补完习回来
竟然给我碰到一个很high很high的笨蛋!
我甚至一直在说
她的表情就和这个一样



然后一面笑着一面说‘hou high hou high!’
色女 xDD

也不知道是不是听到她说她的事情
搞到我今晚都很high下
竟然会这么有心情写blog
还会一连写两个
= =

我知道有些人很懒惰看我blog
因为...
太长了 = =
[这是听了番薯们对我blog的评论做出的结论]

已经是习惯了蛤
没办法
一开始打就要一直打到我爽为止才可以停手
除了某些emo时期~

今天~
过得不错拉~
感觉自己真的释怀了啊~


........................................................



我放纵自己去想你
因为我要控制自己不去喜欢你
我真的真的做到了啊
我的朋友 =D


........................................................


好呗~
今天就到此为止~
我可是很用心的写blog的! [认真]
所以看的人,也给我serius~ [意指着某某些人]


[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