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Secret〗

今天还真的难忘= =
一直被kns人追问我喜欢谁
比之前姐妹们问的时候还要恐怖的说
[那个某人原本就很恐怖了~? xD]

什么叫做秘密嗯?
说得出来的就不叫秘密了啦
那时候不是暗恋,是明恋了= =

今天被看得浑身不自在
直接ps去了
我也不想的= =

我真的已经不喜欢那个人了!
而且,说出来也没人相信~~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表提起我伤心事不行的么?
k.n.s...= =
明明大家都是陷入暗恋当中
难道就不明白同道中人的感受么?
(= =)

24小时内
38到很多东西回来
多亏了昨晚~
聊得蛮open下
意料之外~~

3个班上最吵的喜欢对象都拿出来讲了一餐
2个完全处于默认状态 (我很惊讶下)
1个kns就...否认了 这个啊...TakTau

我想我应该去多修些关于心理学的东西
~.~
除了可以更了解人、也可以把自己藏得更实...

既然知道你们有看我blog
那放心好了,我会多写些你们的糗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我应该要去完成我的作文才来写blog的
可是我真的,不会写啊啊啊...

快发疯了
真想睡觉醒来之后就自动做好了= =(发梦中)

我阿gor中国回来
说我瘦了 (大笑-ing)
可是,他却说我的腰围31-33
直接.....>= =

我.现.在.没.有.那.么.胖.好.不.好
气煞



最近很流行短发
honey,佩怡,惠淋都剪了短发
眼前一亮 > <

然后身边的姐妹有很多都考虑说想试看
你们剪短我就留长吧 =D
[唱反调]


今天补习数学
我发现我很喜欢数学
远远胜于其他科目
= =
没办法,因为我会做
其他科目,我不会做!!

我是可悲的么?
Oh不,我是可恨的
= =
懒惰成性....


.......................................................



饶了我吧
再这样下去,我会更痛苦
你应该知道的...
你懂我说什么的吧?
那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