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Moody〗

本来刚刚10点睡醒[和昨天一样,睡了4小时多]
心情还不错的
可是不晓得怎么
刚刚和朋友仔们聊聊下
心情会突然down去...

当然,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只是看到他们一个一个都say bye、Offline
到最后剩下我一个的时候
一种黑色的窒息感把寂寞带了给我...
心情,更down了

黑色的手机
冷冰冰的、没有一点温度
昨天过期了
我记得,过期的前两天
我几乎都没按过电话
反而过期后的今天
你怎么却一直震呢?

一切都只是时间上的差距

要习惯了...

..................................................


「你永远不知道
其实我说着的是你」

「我永远不知道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

只不过
这一切一切
很快很快
就不会再继续缠绕在我的思绪

不要对我付出哪怕是那么一点的温柔
我怕我会舍不得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你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 爱我别走

..................................................


突然想要写一首歌
=]

本来想写出来的
可是...还是不要献丑了

很遗憾我不会音乐
不然,我一定很想要自己学习作曲吧

太多东西我都不会
太多的遗憾在我觉悟前就已经存在
改不了
回不去
时间一去,不复返啊

想起以前,
好像真的是一个不会想的丫头
可是经历了那么多[也许并不算多]
已经被逼成长了
很多时候会觉得力不从心
想做、与可以做
真的是两码子的事情

其实我可以比现在更好
只是,我错过了中学三年
我知道我现在可以补救
可是那三年造成的遗憾
已经无法挽回

曾经的我
不也是自我放弃了么?

有时候
真的很想去问有经验的人
努力与聪明
是不是划上等号的

有时候难得找到自己的一技之长
却发现 原来自己和别人比起来是那么的差

哝...
人比人比死人
可是不比,就没有所谓的进步可言
没有人和你竞争
你还在进步来干啥?

最近变得越来越自负了
不晓得自己怎么了

太差了...
太失败了...

男生真的比女生聪明的吧?嗯?
一开学,我真的觉得这个伦理很不公平
可是现在7月了
越来越觉得,这句话也并不是没道理...

中四一开始,
班上大部分女生还是可以和男生并肩着前进
可是时间慢慢的过去
女生都慢慢追不上了

那时候我看到全班physic的成绩
真的有惊讶到
大部分女生都是E,D,C
大部分男生都是C,B,A

相差太多了...


年头我真的觉得physic比chemistry
简单很多
可是现在,慢慢的
我连physic都没办法理解
不,应该是理解后,还是不会做= =
反而chemistry就好很多
好太多...

Biology
很多人都说,只要读就会了
只要努力,这一课似乎就没什么难度
我很赞同
只不过
我不是那些努力的人

嗯..我从来只会说
我不是努力的那种人
可我仍然不曾去努力
我就是这种人...
我就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说多也没用
我一点动力也没有
那时候期考chemistry拿到很差的分数
有了一丝推动力
我才稍微的去努力了下
虽然真的看到成果了
可是,
那种喜悦感
并不至于让我对其他科目也有着同等的动力

还不够
...

我未来到底要干什么啊
我这样子的人,有什么适合的
不过
也许我应该换个方式想...
我要怎么努力去达到我想要做的工作

我是一个思想家
想什么都是好的
却永远不会实践


..................................................


「 残绕的旋律在回响
寂寞与我在作伴
被风吹拂发丝飘动
唱着歌想对你说
我想你了

曾经在回忆里奔驰
静下来听着声音
安抚我的除了寂寞
却不可能会是你
我想你了
真的想你了 」


暂时写到的词
没什么意思
却...
嗯...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