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星期六〗

又一个星期六来了
不过今天的下午
不懂怎么的,我很开心.
至少,早上meeting后的不愉快
都没有出现在下午补习的时候

我喜欢星期六补习的氛围
一,没有听书
二,我真的笑了
谢谢那几个让我笑的家伙
=D
只是他们不知道我说着谁吧~
我是由衷的感恩吖~
只有补习的时候,
我才稍微的感觉到我又变回从前了

或许是因为
星期六补习不会有出现制服团体的话题
至少,不会有机会去讨论什么的

今天,忽视掉早晨
算是美好的一天 =D

早上的事情,好歹也要说一说
给来日的我,美好的回忆?
好吧,我在自欺欺人


...................................................



当钱包不见时
也都没有出现想哭的念头 - -
今早,却出现了那么一会儿

当然,转眼间又恢复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或许是我固执吧?
明明能够不去埋怨的
明明就应该不存在让人抱怨的因素
难道只不过晒一下
只不过等了一会儿
心情就可以不悦么?

31个人,应该都抱着什么样的态度
心知吧?

一开始练习就已经说好了
为了比赛,是一定会辛苦
一定要有耐心
一定会产生摩擦
可是,
就那么个2个小时
练了那么一个半个corak
31个女生,
有的是什么态度,
在想什么
我知道所有人都发觉到?

哈,是因为一开始就知道没有胜算
还是因为,大家
纯粹只是想要敷衍带过
这个因为一时冲动承诺参与的比赛?

究竟整team人在想什么?
我真的有那么霎那心灰的想法

在我之上
有永缙和佩怡在撑着
我想我终于明白他们的感受

说真的
只要全部人把用来抱怨的力气
拿去互相体谅
问题
应该会减少一半吧?

我把我的blog link + 了去fb
听说有人说我有私心呢 =]
我是希望有更多人看到我所写
关于最近的这一切么?

我自己也不晓得
只知道上次因为sfz说难找我的blog
才放了去面子书

有注意到,
看我blog的人数有上升的迹象
或者只是我的幻觉?
haha~


我只希望我的耐心会撑到星期四以后
认识我的应该知道,
我失控时,什么都干得出...

得预防灾难的发生.


...................................................


明天和荟去总部买东西
好吧
我不晓得我要穿些什么衣服
只是我还真的没钱了
= =

我妈说我怎么胖了
我还怕我因为最近的劳累瘦了呢
担心因为变瘦变美了,会有人暗恋我~
xDDD
开玩笑~
最近我也蛮有自觉性
还是继续的胖下去吧
也别去绑牙
别让有人爱上我~(JKJK)

kuso路线
会让我更自在
x)


...................................................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现在的心情
至少是轻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