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4月1日〗

昨晚
很晚才睡。
我甚至可以坦言
我是在很忧郁的情况下入眠...

我想是磁场问题
因为生日= =

今早带了一盒雪糕去学校
在体育节和大伙儿吃光了= =
也谢谢心仪亲手做的蛋糕♥
其实味道很不错,真的 !!
爱你> <

然后呢
今天听了超多的
‘生日快乐,愚人节快乐’
=)))
通常别人祝我生日快乐之后
我就回复他愚人节快乐@-@
结果实在说得太习惯了
若别人先说‘愚人节快乐’的话
我就自动接了‘生日快乐’= =

谢谢我的朋友们♥

今天补习高数的时候
雷雷也请了我一包巧克力小蛋糕
补习老师则给我三个lollipop > <

适逢愚人节
最传统的愚人方式
莫过于在他人背后贴上‘我是乌龟’等的字符~
纵使是幼稚
却仍然有人中了陷阱 XDDD

在补习的时候
缙贴了两张‘乌龟通行证’去jimmy背后
超久的时间他都浑然不知
看着我们笑也跟着笑,
超kawaii的~

当全班人发现到之后,笑个不停
他才发现到> <
结果取下一张之后,本以为没事了
看到我们依然笑得闭不上嘴巴,
还一脸疑惑的样子~~XDD

最后还是文彗告诉他他才知道~

回到家~
妈妈给了我一个拥抱+亲吻就当礼物了=3=
不过听姑姑说今晚的晚餐有加料~
就稍微期待下吧~=P

感谢所有在信息,
或在面子书留言生日快乐的朋友们
虽然刚刚上线看到的时候很吓倒> <
不过其实心里是蛮温暖的♥

昨晚及今早信息我的
很抱歉我是刚刚才有时间回复> <
也对昨晚打电话来的说声不好意思
因为我睡着了= =

今天被人整到了几下
可我也整回人很多下
平手~~

凉凉的天气,
最适合看戏了=D
[[天使之翼]]

...................................................

今天灰色的天空
是如此完美衬托出我灰色的心情。

今年的生日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很enjoy
可是还是被某个人,影响。

一声[Happy B'day]
都没有听到你说
...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今天生日?
奈何我知道你是知道的...

雷雷在补习也说我
‘别人过生日你过生日,过到一副死人样’
哈...其实很不开心呢
因为期待落空了。

我...
只是想要一句话罢了...
可是现在的我知道,
你不会说了。

傍晚
雨后的灰色天空
究竟是等待着阳光的穿透
还是黑夜的到来?


从来没有叫过我名字。

是我太在意了...
是我越过界限了

悬崖勒马
我知道我可以的=)

...................................................



在呼唤我振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