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渴睡〗

我有渴睡症么嗯?
怎么最近三不五时就打哈欠= =
然后很累很想睡觉...
即使那是刚睡醒不久= =


..................................................


昨天嗯
早上就在学校巴士站和戴戴集合
然后就走去篮球场
晶她们替我们占了位子@_@

先比赛的是男子组半决赛
培元国中对培元独中
= =
培元国中胜出...
那时候的我没什么专心在比赛上
而是在观众席看小说= =
[[几扫兴一下两下]]

Then,到第二场半决赛的时候
小说看完了
刚好就是育群对上一个不知名的学校@_@
听别人说,
半决赛比初赛‘刺激’一点点
因为初赛育群赢到很容易
半决赛就‘有一点’容易
@_@

比完之后,就到女生比...
可是我们就去了吃早餐= =

一杯凉粉+一碗刀麻切
再加上男生半决赛时喝了一杯珍珠奶茶
那时候可把我撑死了=3=

回到去篮球场,
育群和端洛‘第三名’对决也比完了
嗯...差四分> <
有一点点可惜,不过已经尽力了
明年加油 =D

到女生决赛
因为和育群无关,
所以也没什么high[在场都是我们的学生]

身为一个急救人员
虽然昨天我并没有值日,
可是我也是很留意场上的一举一动
为的是找机会可以去‘插’一下duty的人=X

想起来,
昨天的突发事件还真不少= =

女子决赛比完以后[我都不知道冠军是谁]
都12点多了
然后老师说2点才开始下一场
那时候气死我了> <
因为2点有补习吖...

在篮球场犹豫了1个小时左右
还是决定了去补习= =

怎么晓得,去到补习那里...
全部人都说想要看球赛,
结果就要求老师延期补习= =
无可奈何,老师又答应了= =
Then,原路折返,
又跑回篮球场...

回到去,满座...
没办法,决赛了= =
和戴戴东转西转,
结果就到了一个很晒的座位坐下> <
结果还逼使我们架起雨伞
遮阳= =

在决赛开始以前,
又是‘第三名’的决斗@_@
然后这里发生了一项事故
血腥事件~
翠芬的boy boy[那间不知名学校的]
不晓得被人撞还是被球打
突然倒了下来,
然后眼角流血= =[恐怖]

结果...
那时候duty的st john全部都慌了
@_@
[超级庆幸我不是昨天duty]

最后被送进医院,
缝了三针> <

翠芬那时候从观众席最高处
匆匆飞了下来= =
也真是的,
好中不中,偏偏中到她的5号= =
那时候真的超恐怖的呐,叹

决赛
视听享受@_@

比得很剧烈嗯
育群vs培元
实力应该是旗鼓相当的
前三场分数都是你多一分,我多两分@_@

全部人都为那‘篮球’疯狂耶= =
欢呼,拍手,喝倒采,嘘声
连骂人的话都可以听得到= =

最顶不顺培元的教练了
那把声音在比赛的时候就是没停过

‘举手举手!’;
‘我叫你去后边听唔听兜?’

烦都烦死,
全部人都想说丢只鞋子过去= =

现在回想起来,
打球时我们学校全部都是帅的,
对手学校全部都那么kns= =

心理作用嗯。

抢球,三分球,
那A安捏
全部都真的超。棒。的。!
我们学校每次一进球,
我耳膜都会剧烈震动一次~
女生,就是疯狂的动物= =
好呗~我也是其中一个~不过没那么夸张= =

最后一场,
敌手在赢先7分的情况下一直拖球
Kns > <
那个教练还说
‘罗住个粒波’[拿住那粒球]
Pekcek呐...
结果还是坐回去年的位子,第二名> <

我们学校表现很好呐~
[别人的是人才,
我们的是天才]
他们有教练才和我们实力相当@_@

一直很奇怪怎么我们学校就没有教练呢= =
还记得本来我们学校有人被获选篮球州手
可是却被kns校长制止了那封信
什么学业重要
= =

有这种校长
难怪育群会热不起来

昨天回到家,
竟然被晒得脸红手脚巧克力色= =
直接炸到= =
我又没有打篮球...
问了人,原来全部看球赛的都是这样
那是什么跟什么嘛= =

回到家,本来想洗澡后就写博...
可是上线没多久
突然间上不到了= =
什么鬼streamyx= =
然后去睡觉...

才刚躺下去
naoki就打电话过来= =

还蛮久没聊了
一聊就一个小时= =

和naoki乌龟他们认识也有4年了呗
时间就是过得快= =
前阵子老梦也常有打过来,
可是每次都没接到
然后事实上我们也有一年没联络了?= =

感叹感叹
naoki大学也快读完了
小乌龟也长大了,变帅哥料
预料不及耶~

过不久我们就要上大学
出来接触社会
嗯,
说不定我第一次和naoki见面是他的婚礼?
期待XD

..................................................


过了前两天的篮球热
校园又恢复平静嗯@_@

今天还差点爬不起身= =

去到学校
就是想睡觉= =

省略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结今天就是
一味打瞌睡= =

回家之前也去了例行会议。

回家之后也进行了例行活动
洗澡= =
然后妈妈就带我出街
很例行的去‘锯扒’,
吃西餐 XD

回到家,天色黑到...
然后就开电脑,写博
可是写了半小时,
还没有下雨= =

几炸到= =

现在凉凉的天气
很想睡觉= =

但我还没帮戴弄东西
还没做马来文PLBS的powerpoint
什么东西都还没做= =

奈何真的很想睡嗯...

..................................................


星期一parade嗯
有点像‘联谊’= =
可以说是有3pair?
荟和J[不算情侣的关系],仪&014;晶&Y[情侣关系]
如果那天璇,戴没有去
我不就很寂寞> <

很难想象我看着3对人的背影
一个人逛街的样子= =

嘉恩&文慧也都不晓得去不去...
因为有补习> <。

缙和男生们都kns的
always dunno
huh
我要做好一个人逛街的心理准备。

..................................................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