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纳闷〗

smmmm!!
@_@
因为我觉得若信息和你说
[[我家停电]]的话
会很奇怪> <
可是我还是爱你的,你要知道♥

现在突然陷入
<郁闷>期
= =

在这以前
我好像感觉有好多东西都想写出来的...
奈何现在这无理由的纳闷感
已经把先前的一切都给忘了= =

今天和荟,仪,
补完physic以后就去了吃pizza
从1点多,吃到3点多,
回到家4点多= =

好吧,吃pizza的时候是很幸福的♥

朋友呗
坐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也许就因为某些话题
造就了我现在的纳闷?
很大可能呢...

就,突然觉得
自己好平凡。

仪又和他男友在回一起了
一句‘相爱没有办法’就把我炸死了= =
无奈,只希望你们可以继续的成长吧。

听到了荟和仪滔滔不绝的说着
哝...无非就是围绕在‘后悔’二字。

仪说,曾经有一个男孩很喜欢她
不在乎她是否有男友
也一直在低潮期陪她...说会一直等她
然而现在那男生有了另一半
她说她一度感到很痛呢...
虽然她现在也是有另一半= =

也许就似她们说的
仿佛原本属于自己的
突然失去了,
会很不习惯

荟也有说
她和前前男友的东西
经过了一些事情...
她说现在当她看到那前前男友有了另一半
竟然会很后悔什么= =

叹息...
我呗,就静静的做一个旁观者
看她们两个剧烈的谈论- -
然后时不时插个嘴
哝,也谈到了一些蛮敏感的东西
不过也只是略过略过,哈~

今天一直都在走路
走路去补习,
走路去pizza hut,
走路回家= =
距离不是近的耶...

回到家,
哥哥已经走了@-@
又回去他的大学生涯了=3=
他送了我个有我名字的吊饰
瓦卡卡卡卡~
不可思议的感觉XDD

天气热到我无言
真的很有pekcek的感觉...

唉,
今天是没有心情继续写下去了
就让它
草草的结束吧=3=

..........................................


前晚
发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梦
那个梦里头
我栽进了一个人的拥抱中
很温暖,很温暖...
虽然他,不是我现在在意的对象
却让我即使醒来了
仍然对那个拥抱念念不忘...

那么一刻
我突然深深感觉到,
我原来真的有爱与被爱过..

可是我懂,
那个拥抱是不会发生在现实中的
没有机会,也没有可能

只是那一夜
我在有他陪伴的梦中
过得很甜=))

就让它
随着曾经
永远埋藏在梦里


..........................................


今天也有谈论到
我们3个
都好想,好想去唱k!!

> <

然后也很顺口的提到父母的反应
then,就很自然的提到了那个事情...
一个女生在kbox被轮奸的个案= =

荟的父母很担心涅
怕我们是跟意图不轨的男生去唱k= =
然后又说到厕所回来的饮料不可以喝什么...
简直就把单纯的唱k当成是pub了> <

然后,荟说她哥哥说了一句
让我直接爆笑
‘她们第一班的男生,都呆下呆下的
被女生吃掉都不知道,不怕啦’

XDD

其实我觉得我认识的他们
不是呆,是会想吧~

Now,
Meetoto-ing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