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茫然〗

现在是带着罪恶感写博
= =
因为还有好多好多功课等着我吖...
可是又因为昨天没写到
所以还是决定写了先> <

现在
我真的感到很无助...
可是那种无力的感觉
又说不上是源自哪儿...

.

昨天嗯
一大早起身,然后去补习
原本是9点补到11点
我和荟却提早出来搭车...
上ipoh> <
可是= =
我们从10点就在等车
却等到11点车才来!

在心里暗捶= =
早知道就补完习再出来也不迟...

去到parade
先meet了某J,
就去戏院门口会合大伙儿~
3Pair人,
再加5个单身的家伙[[其中一个是男友没来]]
组合是蛮怪的嗯。

初恋红豆冰
该怎么说啊= =

我想,
阿牛的努力也是看得到的~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 =]
尤其是我们这类90后的小瓜
大部分都不会喜欢这一种?= =
朋友都说还好罢了.. > <

我一向来都很另类嗯= =

[初恋] 一向来都是属于
苦涩,却带点儿甜
淡淡的,却永远不会忘记
偶尔的忆起,
却也仅仅的想起而已。

男主角和女主角
诠释出的不是[天长地久]
也不是[曾经拥有]

他们彼此喜欢过
却很自然的,错过
这种喜欢,
是多少人的初恋味道呢?

这部电影
就这样淡淡的,淡淡的
没有太大的涟漪
但就因为它的平静
让人感慨万分

.

戴戴看电影时坐我隔壁
因为电影取景地是在她住的地方
所以每看到一个地方
旁边就会响起她的声音= =
[这是xxx的家门口]
[这个uncle我认识哦]
[这个咖啡店就在...]

叹@_@

看戏出来
就去逛街,主要是买包包...
其实逛了不算很久,
却逛到很吃力= =
因为每到一个地方就会注意有没包包> <

最后,也是买到了。
还顺戴戴的意,
和她一起买了个墨镜= =

我们两个就戴着墨镜[我再+新包包]
搭电梯到楼下meet在吃火锅的大伙儿= =
室内带上墨镜,
再加上我们都穿着黑衣
真的超引人注目= =

一进火锅店,
在门口附近吃火锅的四个男生
就不约而同的望着我们两个...
然后走到进去店里
那几个八八全部都被吓傻了 XD

心仪说,
我看起来整个就是yeng= =
然后戴戴就有去海滩的feel= =

其实在心里暗爽了很多下~
XD

我坐下等她们吃完
门口的4条不认识的家伙却一直看过来
天啊,我懂我帅= =
戴戴也是说感觉超奇怪的...
哪有人一直看人= =

因为我不想吃火锅
所以就和可颐两个去了吃西餐
本来说吃sushiking= =

吃完,就回家了~
到家的时候都快6点了
爸爸妈妈也还没回来

好巧不巧,
我一去洗澡,他们就来电话了= =
结果我就抓了条毛巾跑出来接电话...
因为反正家里就我一个= =

7点+
爸爸妈妈就从penang回到家了~
然后9点才去吃晚餐> <

10点+回来...
就忙着做powerpoint= =
其实打字是很easy的东西
很快就搞好了= =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
我昨晚还是近乎2点才入眠...

今早,学校还是一样的过...

现在没什么力气,
也懒惰一一叙述了 = =

补完英文,回家
洗澡什么的
吃妈妈煮的饭 [ <3 ]
然后又去了补习国语

在补习国语时
有很不小心的睡着了一下= =
真的,超级够力> <
可是基本上我都是很专心的听课嗯~
XD

回到家
闹了一下,就博到现在@_@

还得去完成我的数学练习
明天还有国语PLBS...
还没去背稿 = =

现在一味的在打哈欠嗯...
这几天也没看到[大冬瓜]= =

!!!!!!!!!!!!!
好累......


..................................................


怎么你这么冷...
为什么你这么冷...

原来
没有人知道
你,是我认识的
那个你

怎么我依然

情不自禁
去想起
去回味啊...

明明就告诉自己,
不在意了,不在意了...

我有预感,
会发生...那事...
可我
不置可否...

..................................................

真的不懂怎么办好...
刚刚关一下眼睛
直接陷入浅睡= =

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