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Pizza Hut〗

这几天的日子都过得很闲~
然后!!
这个星期日和荟去吃pizza hut XDD
期待哇哇 XD

哝~
现在心情还不错~

现在啊,
离半年考还有一段时间,
上次期考又过了,
过着难得平静的日子~

最近有读书做功课的心情 =))

今早起身
感觉好冷...最近起身都这么觉得
明明就没有开冷气的习惯了说= =
心理因素么?
哈哈哈哈= =

去到学校
也是很平静的过...
真正校园的生活,
大概是这种感觉~

嗯!!
本来忘记了的,
可是突然想起= =

今早在排队的时候
校长无端端跑来指着我骂:
‘你再讲话就给我出去!’
冤枉的说= =
明明那时候是后面的美慧在讲话> <
我看到校长走过来还一直打她的腿
她还迟钝的问我做么= =
等校长来到面前
她还在讲...
可是被骂的是我= =
吓到我半死= =

校长...我第一次觉得你是那么的可恶 =))

然后呢~
值日生表换了
我变成星期五扫地的了> <

因为第一节是华语
要去bilik media,就没扫...
到第二节的高数才扫...
垃圾多到实在...
是因为第一班么?
我们的垃圾筒那么大个
全部都装纸= =

都怪老师
总是派纸...
然后我们要撕掉边才能粘去簿子里= =

高数老师,Mr.Gan
到第三节才上班教书= =
给了我们一节free~

再来的bio节
过得不是很舒服...

老实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有被遗弃的感觉= =
功课分组,座位什么的
...
反正,不要乱想就对了 =))

moral节
略__________

国语节
略__________

马来文PLBS
好吧
我不知道自己被踢去哪里了
哈。

有叹过
身边的朋友怎么都这么聪明能干
有我在的地方仿佛就成了一种负担...
> <

在努力让自己变得
有用一点> <

今天放学后没有去开会
因为恩恩病了早回家
所以我也跟着早回了@_@

回到家
老实说
我不懂我在做些什么= =

看了第七集的[[天使之翼]]
突然的没有心情去继续看下去> <

有冲动去看[[一公升的眼泪]]
很多人都说很好看
可是我没有看过= =

今天有点儿无聊呢~~


...............................................


今天马来文节
听到后面那几个kns budak唱歌
爆笑XD

很想揍他们,
说不唱k是他们,
现在说想唱k又是他们= =

很想去parade
想去看戏+逛街...
上次被放了飞机= =

比起初恋红豆冰
我更想看鬼戏= =

可是,4月没假期=3=
想去看衣服什么的...
很想很想= =

找机会要去烦下爸爸妈妈带我去> <


...............................................


放下一个人
真的只需要一天的时间 =))

[ 绿动 ]这首歌,
不错听下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