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干眼症〗

刚刚读了不晓得几时的星洲副刊
说近日热行的3D电影让很多人看了以后都求医
然后那里列出了5种不适合看3D的人

-1]单眼视力落差大
-2]老花眼
-3]过敏性结膜炎
-4]干眼病症者
-5]隅角闭锁青光眼患者

我中了第一个= =
我一个眼睛没有近视,
另一个却几乎300+度= =

我还是个很kns的人...
因为我从不戴眼镜= =

近日来我也能感觉到我的闪光度
飞快地++++++++++++着= =

所以,我有少少大小眼= =

然后2我有少许,就少许罢了= =
3,5就没有..
可是我看到4的时候,吓了一下= =

想起_________

曾经我去美容院洗脸
那个姐姐看到我的眼睛就说
‘你一定是常常对着电脑的’
她说,我的眼睛很干很干= =
弄到她不敢帮我的眼睛敷 mask= =
还叫我不要对这么多电脑
睡觉多一点> <

可是之后,我完全忘记这回事了= =
现在想必是变本加厉~。~

真的很干= =

kns
这不是明示着我不能看3D电影?
=3=


....................................................


这几天,嗯
不懂= =

学校最近要check功课
全部人都赶功课赶到kisiao= =

有些懒人[我班的]
从年头到现在,
连书都还没买,
结果要在一天之内抄完差不多5个月的功课= =

抵死=P

这个嘛,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 =
也是有份抄> <
只是没有那么厉害罢了

几乎所有功课[簿子,作业,长簿]
都交上去了,所以书包很轻= =
留在学校的书也变得很少了...
相比起之前
在座位上堆到淹没我的头的书堆
真的让我有点不习惯 @_@

现在kns校长不给留课本在班了...
所以我们挑他句子的漏洞
带课本回家,作业簿子都留在班上= =

叹,生病了
也不晓得怎么回事...
前天一起身就喉咙沙哑
不舒服+++ = =
现在呢,就很‘习惯’的
伤风了
再过不久,我就会发烧
= =

每次生病都是这样循环
我都晓得了
kns = =

恩,我听取别人意见
我不会再说自己帅了= =

Dun ask me y~
although I noe no ppl will ask~
= =

这几天一直都心跳很快
很快很快...
没有原因的= =

这几天也很呆
有种很迟钝的感觉...

嗯...
功课还没去做
英文essay ..

失眠,好像也变得习惯了

叹。

考试要到了
没有目标。

....................................................



笑得好不自然....


....................................................


弦子
-醉清风

[-Nice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