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大冬瓜〗

死不死得嗯...
自从星期五晚上从戴戴的harddisk
偷了[[大冬瓜]]这套戏回来之后
就把开电脑的时间都拿去看戏了= =

大冬瓜嗯@_@
几百年前的戏,
之前刚出就想去PPS看了,
可是因为是华语版本,所以没看= =

已经看了9集,
很快就可以看完20集了 XD

记得从fb看过一个星座的东东
它说白羊座超准的@_@
就是只能一心一用= =
现在顾着看戏,连开心宝贝都少开了> <
之前为了开心宝贝,
则是懒惰来写blog= =[昨天也是偷懒没写]
再之前嗯...
就是为了米多多,
常常不回信息...
@_@
现在少按电话了
有时候和朋友聊到一半
也会忘记回信= =

好呗
现在有戏看,
我连PLBS都忘记了
今晚上不做完它,
给心仪美慧擦死= =

昨天嗯~
就6点+醒来
连周末也得照上学时间起身
可悲T^T

7点多去了学校
St John Meeting嗯= =
其实我去也是没教些什么...
滥竽充数@_@

10点就走去补习A.Math
补到12点,又走回去学校= =
因为要给中四Training...
1点+,
又和荟&雯走半小时的路程去补习
= =
真不晓得
几乎每天都这样子走路
怎么就不会瘦呢= =

昨天吃了补习社楼下的roti telur才上楼
再加一杯[参冰]@_@

今天补习的时候也是吃回同样的东西
不过却再加一块roti planta = =
我真的好会吃> <

昨天嗯...
补习就回家
回家就看戏
看戏就吃晚餐
吃晚餐回来就睡觉= =

昨天吃饭回来也不知道做么
突然头晕再加超级不舒服= =
真够顶不顺那种感觉
仿佛随时会晕倒= =

昨晚9点+就因为受不了晕眩的感觉
睡觉了...
老实说,我真不希望被晶她们说中
我体质弱= =

早上8点+起来
准备完以后又是看了一集大冬瓜才去补习= =

补习回来...
又是大冬瓜= =

天啊
我真的快变冬瓜了

= =

现在难得停了下来没继续看
就是特地为了写博> <
好呗,写完又要继续看了XD


..................................................



明天呐~
上parade
在烦恼着衣着什么的= =

有点期待看到八八们的男友嗯

去看红豆冰~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

明天爸爸妈妈也是一早就去penang
大概我怡保回来他们也还没回来呗@_@

我真的很想唱k嗯= =
不过,还是shopping先
目标:白色包包



..................................................


貌似也没什么可以说料嗯
想要开多个Blog...

最近常常看到他嗯...
原来我也不是很在意罢了~

我想,
星期一我会很羡慕拖着男友的八八们
> <

可是,
我很抗拒恋爱了嗯...
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