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嗯...〗

又是二合一博文。

昨晚本来想写的
奈何却在下午的时候不小心
睡着了。
起身后就和家人去吃晚餐,
回家以后又赶着做功课,
昨晚,1点才去睡觉呢。

记得昨天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都要记下的说。
再过了今天
又更多更多的事情想要写出来了...

总结了现在的心情
一个字:糟...

今天早上去到了学校
晶&仪还有小薇ponteng了去parade
哝,一去到就是比平时安静

排队的时候
原本以为是check头发
怎么知道...
竟然是check指甲= =
我那长长的手指‘甲’,
很当然的不过关
被记名后,应该是扣了2分纪律分= =
其实我没有打算留指甲...
纯粹是懒惰剪> <

回到班上
又看到让我抓狂的一幕
我和我同座的桌椅不见了= =
而且班上的桌子都明显的被换过来
一些桌子被换去了巧克力色木桌
搭配那些被我们油漆过的米黄色桌子
实在是很不match= =

好死不死...
班上无缘无故不见的两个座位
其中一个就是我的= =

很幸运
今天班上有4个人缺席...
[其一个就是我的同座-amirah]
我就坐去了晶的位子
和美慧做伴~

今天勉强的就过了
明天呢?

虚度光阴似的
把星期二的节数都过完了
实在的,不想再去费神回忆过中细节
因为..
把我心情从天拉回地上再跌进地下的事情
就发生在今天某节课= =

恩,我知道我形容得棒极了。
明明今早我去学校的心情是如此的雀跃,
叹。

熬完了学校的课
和缙,荟,戴去了plaza吃面
之后才去补习。
晶带着两顶新买的飞机帽在plaza meet我们= =
好吧,白色那顶看起来不错
可是hor,
马来西亚天气我实在不愿意想象如何带出街...
她竟然还一连买了两顶= =

补习呗,
_____________略
只是我知道我补习时的心情稍微有点儿好转
大概是因为很专心的听课~
XD

回家
又吃了妈妈买回来的炒饭
又再去了补习

今天的马来文补习又换了位子...
第二排= =好前阿
很努力的不让眼皮掉下来
也很顺利的完成了老师交待当场写的作文~

回到家
也不管自己累得可以
开了电脑就是要写blog= =
可是却写得如此敷衍
哈哈哈哈哈[干笑。]

日程表写完了
是时候写心情了?

.....
.....
.....
.....
.....
.....
.....

恩,写完了....
其实我今天根本就像是在赶飞机
= =

.............................................


今天的某节之后,
所以...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恩...发泄完毕...
那句话,我就是听了不顺耳
我就是听了很有冲动去揍人

抱歉sm,勤勤,
当你们看到这里,
请相信你们的密码并没有疯 =D

= =
叹,
执着,
大概就是说我这种人。
只是我知道,
我明天又会没事了。


.............................................


ok,继续不爽吧
离你远远...
我真的,不认识你了= =

.............................................


心划过一丝血痕
奈何,那却是用红笔画上去的。

今天傻了
真的傻了

语无伦次-ing...

去看了怪谈才睡觉
晚安~
muackzzzzzzzzzzzzzz

*写到这里突然没电
load完了的怪谈没得看了= =
pekcek!!!!!!!!!!!!!!

wtf TN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