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淡淡的〗

心情,
现在就是淡淡的。

刚刚从4点开始睡午觉
在6点+时起来
感觉简直是,棒透了> <

那种平时眼睛的干涩感
在刚刚一起来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
我想,我缺眠很久了= =
可是hor
如果我午觉睡太久
那种感觉还是会有的= =
奇怪就是这里了...

今天星期三
穿制服上学~
去到学校,排队后上班
我的桌子还是没有回来= =
Then,两个班长就被我去赶去找桌子XD
可是,聪明的我在他们下楼以后
自己去了media偷了一张
又去隔壁班搬了一张=X

等到jimmy抬着一张桌子回来时
直接就被我炸到料~XD

可是我看到他搬那张比较‘美’
所以又换去那张了= =

一开始的两节sejarah
老师又是没来
她貌似很久没有进过我们班了= =

又是闲聊中度过~

然后两节chemistry
老师教书,我发呆
今天是做练习罢了
可是我只看得明白一半
= =

要算no.of mole,
又要背formula
直接晕倒
我只会balance那边罢了...
T^T

在后半节
突然间
竟然讨论起trip...

说着说着
就从homestay
变到去云顶+KL 3天2夜

然后从班游说着说着
就说去了租van给我们7个去够了= =

然后说着说着
又要烦恼一堆东西
-没老师,家长很大可能不给[基本上就是没大人]
-若真要去现在就得book房什么的,可是人数并不确定...

这次的策划人
-戴戴
老实说
若我们其中一个在旅行中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她会被骂耶= =
然后现在的父母也很明显是过度保护那种...
叹...
结果,很大可能这次是搞不成了> <

刚刚戴信息问我
不晓得为什么,她的妈妈就是很放心她= =
还很落力的给她意见...

她妈说,2天1夜,
租2辆van,
而她的表舅和姑丈是做旅游的
所以驾van带我们到处去也算是有大人在= =
[其实就是导游]
事实上我们就是跟旅行社去就对了...
不懂呢
一切都是未知数...

我知道,父母那关是最难过的
对所有人来说= =
可是就是很想要和朋友去玩吖...
心野还是什么
是那个成绩好到鬼酱的戴戴带头的=XX
也许吧
她未来就是会去新加坡读书,发展什么的
所以她很努力的就是让我们在最后几年好好的玩
不过我想这对所有父母来说
是属于放肆= =

下课和心仪美慧去了食堂享受了很好吃的面
<33333

然后英文节
口试= =
我是下星期三> <
我相信我那天会口吃XDD

马来文节
老师也只上一节
因为她要去开会= =
她给的功课-rumusan...
不做了XD

和荟一起回家的时候
顺路的买了珍珠奶茶来喝
瓦老,真的超爽的啦~~

回到家
我可是洗澡后就去帮忙看店
然后很乖的拿出数学来做= =
高数第四课
我喜欢~很容易=DD

看店以后就睡午觉
起来后写博到现在@@

去洗澡了
今天下雨,午睡还发了一个好梦
=DD


...............................................


今天我知道了我自己某个
超级无敌的罩门= =
我,
讨厌别人骂我粗口= =
人格上的好胜就是不允许听到...
可是理智上我还是会忍着
然后在心中把对方插个片甲不留
管他是好友还是什么屁股人妖= =

我。讨。厌。

...............................................


希望快点找点时间
我要去看初恋红豆冰> <
还有shopp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