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睡觉〗

好吧
我实在不知道
我到底多少小时没有睡觉了
= =
昨晚的我
根本就成仙了= =
根本就不能睡...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还一直飙冷汗
无言...

今天还真的没有上学
可是我却比平时早了6个小时起床=)
意思就是根本没有睡
= =

8点许
爸爸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了= =
上次看的医生出国了,kns
结果又跑了去看另外的医生...= =

在诊所里听了至少1小时的ceramah= =
叹...
回的时候也多了很多包药
一天3次
一次吃6粒= =
整个癌症病人酱= =

就给它顺其自然吧...
最重要是没有生命危险=XX

其实我还拖了蛮久才去看医生
去年9月多就开始有症状了= =
逃避呐,让现在kns料
整个人就是麻
然后没有血色啊啊啊> <

等下还要去学校interview...
不是很想去= =
可是不去又不可以= =
考虑下要穿什么衣服先...

开始语无伦次了...
手在抖,眼睛一直在盖= =
可是又不能够睡觉
西北pekcek...

很无聊嗯...
最近多了一个信息对象
突然频按信息还蛮不习惯的@@
头会晕呃...

不想继续写了
纯粹无聊没事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