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篮球赛〗

14/4/2010

回家时间_____
下午5时许______

去了duty篮球赛吖...
热+累+酸= =

-

今早去到学校
一片冷清@_@
70%的学生都ponteng了
去了学校后面篮球场看篮球比赛= =

我这等乖学生
当然不是p的一分子 =D
其实只因为今天有英语口试..=X

我班应该算蛮多人来了,
也有30+
其他班级...3+
@_@

sejarah>kimia>math>bi>bm

今天英语口试,还ok@_@
我没有笑场,可是紧张是一定有的= =
不过因为班上也不是很多人,
所以就...okok下~
22分,算不错了...
没有辜负我昨晚牺牲睡眠时间~
[[临时抱佛脚的死背]]

最后的两节国语节..
戴,晶,慧等等等等都p了出去= =
为了看我们学校男生打...[主要是看我们班的?]
不过初赛罢了~

我嘛...也不晓得怎么了
没有跟着p @_@
所以也没看到男生初赛~

不过后来听说,
我们学校赢得很轻松酱> <

放学后,1点多...
只匆匆的吃了两块糕点,
就去了篮球场duty= =
[[这让我在5点的时候一直喊饿= =]]

2点开始继续比赛的是女生了~
第一场,培元国中vs端洛
战况很剧烈@_@
我这个duty的也很忙,LOL
有:抽筋[分为小腿,脚趾,脚板,脚跟,手指],晕,想吐,擦伤..
今天和其他duty的st john都很忙一下两下= =

那时候帮抽筋的人涂药+按摩时
我的脚也几乎要抽筋了= =[因为蹲到麻]
然后戴和淑桦因为擦药的关系,
手也都一直凉凉黏黏的> <

培元国中超拼的说
我没看过两个脚抽筋过后还要继续上场比赛的人
Siao lang= =
在加时赛时,培元就在仅多几分的惊险状态下赢了~

端洛女子组也很厉害@_@[几吓倒的]

过后,就到我们对上培元独中> <
一开始的差距就很大...
培元独中实在太厉害了..
实力悬殊= =
到最后大家都抱着很enjoy的心情去玩了= =
不过纵使是这样,
我看到我们学校的都笑得很灿烂@_@

明天,就为第三名继续努力> <

本来听说男子的半决赛要在女子组完以后进行
那时候直接就是> = =
因为若真的话..比到今晚8点都未必可以收工
[[这可是苦了我们duty的人]]

还好,最后取消了,移去了明天= =

男子组有8间学校参与,
4间学校[包括我们]进到了半决赛~
之后就两间争第一...
女子就只有4间学校
所以明天直接决赛了

明天流程:男子半决>女子决>男子决[下午]
遗憾因为明天下午补习,
我没得看男子决赛= =
也只能看到半决赛和女子决赛罢了...

明显,明天是ponteng =D
也不能这么说,我是没去学校= =

本来今天说好是2点duty到4点...
怎么知道因为有加时什么的,
所以拖到了5点多才可以收工回家= =
不晓得做么,回到家我竟然会累咧
明明就不是比赛的人= =

梦梦,我知道她很失望嗯?> <
不过不要太在意..我今天看你们玩得很开心@_@!
你们努力我们看得到d ~ =)

明天也是要继续比~好好休息~~

男子嗯...
今天没去看初赛
就是因为料到了可以进半决赛= =
去年我们是第二名吖> <
而且只是几分之差~

然后今天我问戴[她p了看他们初赛]
:有没有学校很厉害的?
戴:有阿
:哪间?
戴:育群

直接炸到@_@
不过真的很多人都说我们男生很厉害嗯~
也很帅~=X

戴还说每个人打起篮球就是帅@_@
有一点后悔今天没看到...
不过明天补上> <

然后...
今天没看到帅哥美女嗯= =

[[我觉得自己学校的多罢了]]

女生有几个蛮清纯的,
可是一看到她们打篮球的样子...
没有歧视成分= =
只有敬畏~
看似手无缚鸡之力
却是可以很帅的带球,投篮
> <

我嗯,运动白痴= =

期待明天嗯...

...............................................


今天的晚餐——————KFC <3
写博到一半就去吃了@_@


...............................................


昨天,没时间写= =
经过今天的劳累以后嗯...
昨天也忘记得七七八八= =

我想印象最深刻的是
Biology节玩口水= =
不是玩嗯...
就要装10ml的口水来做实验
我们那组5个人,
5个‘一起’贡献了= =
[只有两个是男的]

天晓得那时候班上全部人在吐口水的情景....
是多么的...难忘= =

略略_____________

昨天补习英文
老师给我们玩游戏
好呗,超紧张的@_@
不错下~
英文的接字游戏,还有听力游戏~
被淘汰出局的就得完成惩罚= =
有唱歌,跳舞,蹲立,学狼叫,学羊叫,超人打架...
昨天过得不错两下嗯~


...............................................


天真-弦子

这次我真的痛了 _
真的彻底醒了 _
我试着洒脱 _
换来的只是伤痕 _
我爱到痛了 _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_
埋葬我的天真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