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蚊子的晚餐〗

昨晚
爸爸妈妈上怡保
送姑姑去搭车回新加坡
+载从槟城回来的哥哥
然后家里就剩下我一个...
好衰不衰
它竟然给我停电= =

从我爸妈出去开始停
停到他们回到家才来电...

WTF...
2小时++= =

又黑又热又多蚊子
我躺在沙发上简直就成了蚊子们的大餐= =
黑漆漆的又看不到蚊子来打...
T^T

那时候累垮了
却因为蚊子一直绕着我打转而不能睡觉
结果就拿着电话一直按= =
给自己稍微一点的安慰
哈...

那时候拿起平时几乎不碰的电话
说实在的
感到很空虚无奈= =
貌似没有可以信息的对象...
结果就发了很多长长的信息给很多人= =

八八们...
全部电话都没进钱的= =
结果就找上了家里同样没电的荟...
还有伦伦> <
你们最好了 T^T

彷徨无助的感觉...> <

一个人对着空荡荡的家
黑色的客厅,
只剩下神台上油灯昏黄的闪耀着
我想我这么一说大概很多人都会害怕= =

可是昨晚我没有怕...
只是很热很闷很无聊= =

才发现
电话那一长串的电话号码
全部都不是可以聊天的对象...
无奈无奈。

每次都看到身旁的朋友
总是拿着电话不停不停的按= =
那A安聂
怎么我没有的? =3=

今年头电话还有时不时震
还有些匿名的号码时不时信息过来
就问可不可以做朋友什么
现在,bo liao~
单纯的生活才刚开始罢了 XD

去年同时期
我大概也像他们一样吧
觉得电话是不能不进钱的
一天24小时就知道sms,sms= =
那时候的信息对象
现在已经想不起了= =
信息内容
没有一点记忆~

那时候拿走我电话
就像要了我的命
可是,现在想起来= =
真的好白痴的说= =

电话呐~
我现在只拿来问功课什么的
对!!还有充当我的闹钟 =DD

这叫空虚么?
可是我不像= =

昨晚好不容易等到电来了
二话不说就扑进房间睡觉= =

然后一觉睡到今早6点多...
习惯性的起床了下,然后又继续睡= =
因为读书日都是6点多醒,
结果现在都会自动弹起身了= =

继续睡到10点半
才愿意爬起身去洗澡
然后开电脑,可是没一会
却又突然没有电= =
TNB!!vry kns...

每次都是帮美慧弄着mail的时候没电= =

幸好
早上的停电没有持续太久~
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阿八的东西~
助人为快乐之‘笨’
LOL~

然后
喝了milo[~我们是冠军~]
+一些饼干
带着半饱的肚子就去了补习~=3=

补完chemistry
没有继续补physics
因为阿七荟今早练球来
肚子饿+累的关系~就陪她去吃东西~

我,恩,荟3人组就在青屋享用了午餐~
在等待我哥哥来载我们回家的空档,
跑了去逛街 XD

真的很想买包包,鞋子,衣服...
= =
有很强烈的冲动去parade > <

回到家,
又是对着电脑~
到现在,
真的,Sienz。

.....................................................

最近喜欢英文歌@_@
喜欢抒情得来不闷的那种 XD

可是现在用着的耳机
音质不是很好> <
我要买耳机啊啊啊...还有speaker= =
说了很久还是没有去买= =
这叫做该死的懒人=3=

钱包预备备出血呐呐呐> <

好像有东西没有做到...
可是却忘记了= =

算了算了...
日子就是这么个的过~~~~


.....................................................

Ne-Yo
__Never Knew I Needed

好多歌都好喜欢,
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