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情绪〗

我不是圣人
我有七情六欲~

我会生气,苦恼,悲伤,快乐

我会为我做的让他人不满的
仟悔
这不是认输,也没有胜负
并非害怕,也非胆怯
纯粹因为我不愿意让自己更难过~

刚刚的几件突发事件
让我的眉皱了又皱

缓下来以后
看了之前bookmark的
[[人生必修的181条佛理]]

反复的读着
眉头直接松开来

无言<
是我从未对同学,网友有过的感觉
代沟嗯?~

我忍着,不恶言相对,你们就当我理亏好了;
我道歉,让自己好过,你们就当我认错好了;
讨厌我,让你们那么厌恶,你们就远离我好了~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的调理下自己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反省下自己
也许,已经有很多人都在不耐烦我的一切一切

可是不要让我听到,
我还不是一个不在意这一切的人=)

我在假扮清高
我在假慈悲
我在假慷慨真讽刺
要怎么想由得你们好了~

我不晓得
原来我的blog原来也是一个罪恶~
我不晓得
原来只是我的生活也惹得人不满~
我不晓得~

在背后被插了一刀
再一刀
我在前头还得笑着说:NTH
我愿意的,没话说~

问了自己不下百遍
朋友是什么?
定义是什么?

现在突然间发现好多好多的面具
一直绕着我身旁在走
一句话
我把我对朋友[网友]的诠释改掉了

你们若当我是玩偶,
我奉陪。
我不会报复,那已经是落伍的方法
我会一直一直让你们玩
一直一直的
直到你们厌了
才把我给丢掉,那时候我就真的自由了。

我愿意挨骂,
但极限一过,我的拳头会往你脸上贴
物极必反。

今天对所谓认识的
‘人’
有着更新的看法~

嗯~心死~

...........................................

今天可真是一个雷天吖...
心里很纳闷呢...

可是尝了‘友情’的苦
换来‘爱情’的甜
值得么?

今天很惊讶,
也很惊喜
因为你的一句话~
可是如果没有发生接下来那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今天应该是一个很完美的日子。
[[刻意的忽略+无视]]

只是我知道,
我们的距离真的,很远,很远。
我其实已经放下了
彻底的,完全不需要努力的
只是你还是会在我心里留有一席位子=))


...........................................


今天不吃药了...
嗯...
给自己痛多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