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逃避〗

逃避写博嗯...
连我自己也都晓得...

越来越不懂自己
真的真的不懂。

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不懂自己在感受什么...
又是那一种,
无力。无奈。彷徨

今天过得很不一样
无聊下上了米多多
朋友,久违了。
对着某人嗯
有那么一点点不知所措 - -
几好笑几下

我想我真的不需要祝你幸福
因为你绝对会活得比我精彩
我,看出来了 =]

今天想的东西
还蛮多的
却是那么的混乱...

好吧,
事实上今天的博客也不晓得在写什么

这几天傻了
真的傻了
得空过头,
一直希望可以哭 - -
很想很想哭
可是不管我把所有伤心的事情都回想一遍
眼睛,始终是干的

是真的傻了
还是因为所有过去都不值得我流泪了?

目前是-低潮期
想什么,都应该是负面的
可是理智还是把我给拉了回来

负不完,又正不到= =
就造就了现在很很很很很矛盾的我
= =

心,现在是散的
很散很散
所以,什么功课都做不到 = =

叹,
华语作文英语作文
hambalang,没做...

自甘堕落
自负

...

我,无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