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 =〗

现在的心情
只可以用>= =来形容
= =

3个星期以前去看过医生
医生说吃足3个星期药就好了
怎么知道
我现在真的宁愿我继续那样子= =

我想,我出车祸死掉
流的血都会比现在少
= =

说真的...
现在真的想死掉...

女生就是麻烦的动物
kns......
为什么男生就没有呢?

快晕倒了= =
明天不上学了= =


.............................................

今天的节
真的比轻松还要轻松
2节pj...
叽叽喳喳的过

2节physics
做experiment= =
过得蛮有趣下
只是那两个男生就一味捣蛋= =
kns 鸡&矮仔> <

1节数学
又是在班上bla~bla~bla~

然后下课后两节moral
继续的bla~bla~bla= =

老实说,星期四真的是不用上课的日子

最后两节英文
轮到编号21-30的人oral= =

笑到肚子都痛
因为有7个是男生= =

今天班上的人都很high
每上前一个就欢呼加尖叫加掌声
够力= =

内心话
其实男生oral也不马虎的@_@
大部分都是背了才‘上场’
只是大部分都免不了‘笑场’XD

评语:jimmy说的算是很不错那个~
矮仔也不差,说得很顺畅= =
再来就彩基,kns的人,
总是弄人笑场,自己说的时候又不会笑场= =
俊宏呃,很认真o.o
刮目相看XD
iceman,讲的时候身体一直晃= =其实很害羞=X
bear,自信满满的说~
buffalo,这个够力= =我完全没有听XD
然后佩怡,演讲者的风范,oral小事一桩啦~
心仪,明明就背好了= =可是却是笑场+紧张到看纸> <
莉薇,赢得最多掌声尖叫~
因为是第一个出去~XDXD

好吧,男生出场前有一个惯性动作
就是骂粗口
= =

ps:晶晶录了iceman&矮仔oral的样子=X
XXDDD

下星期三就是我了
可是我还没去背= =[事实上也不需要这么早背]
那天刚好撞到篮球比赛[初赛]
不懂该庆幸好,还是不幸= =
晶她们肯定就会ponteng出去看球赛> <
比赛球场就在学校后面呃= =

本来我也想去看的,可是oral T^T
同样的道理,当天没有太多人在班
所以压力应该会少点@_@

烦啊烦> <
我想看球赛> <

因为期待会有很多帅哥=X

那个第二原因罢了~
第一原因当然是给我们学校的篮球队加油打气 XD

晴呐@_@
尽力就好
女生篮球队已经是进步很多了=DD


初赛那天没得去涅> <
so
没得去捧iceman&jimmy的场真遗憾= =
不过心灵上给予百分之二百的支持~
<333333

任何户外比赛以前,
参与的人都会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直接变碳= =

节哀节哀XDD

.............................................


11月去云顶+kl好像已经是势在必行了= =

就劳烦戴戴了
其实不管行程怎么样都ok = =
今天讨论了
很多意见分支啊 > <

凑得足20人么嗯?
希望呗@_@


.............................................


明天要interview stjohn ajk呃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去不去到= =

今天是很不舒服的一天,
应该是说麻烦才对= =
直接pekcek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