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日记要变周记了〗

没办法
忙= =

星期五那一天
5点就起身了
因为6点就要到学校= =

去到学校,
就听到貌似有人在讲我= =
注,貌似而已

‘哦,就是她’
才知道fb的是我?
= =+汗颜

6点4个字这样上车就出发了
坐到中间的位置
我和戴坐到荟&晴的前面
车位其实蛮窄的~。~
记得那时候把车背拉低一点
荟就立刻说‘很窄吖吖’
=3=
在车上无所事事
就拍照起来= =
戴和荟拍了好多好多= =[包括我在内]
一直都说要拍到满意为止= =







不关我事呐=X

--------Skip掉坐车的part

去到天文馆
其实蛮迟了
因为那个巴士开得有够慢的= =
所以当我们到达之后都没有太多时间逗留拍照
因为要赶时间去看那个show
瓦老A
真的真的超级震撼>.<
4Y的,不去是你们的损失,瓦卡卡~
开始之前
也是拍照= =





那时候半躺着看那个圆圆的天花板
看着讲解宇宙的show~
那时候我就好像坐在太空船
还会感觉自己在转>.<[事实上是荧幕在动]
反正很爽就对了~

然后出到来
老师给了一点点的时间
就给我们去拍照= =
懒惰上传照片

----------skip

然后又走去博物馆[走了很多很多楼梯]
Thn,又是拍照= =
貌似除了拍照没东西做了= =

那时候我们分趟走了
我,戴和晴一起走
很快就走出了博物馆
其他人则还没有= =
闷下闷下
就跑了去后面的小食档吃汉堡>.<

现在想起来
真的真的有够力好吃!!!!!!
XDDDD

Then,就去了KL一间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百货公司
吃东西
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所以我们也没有去逛,
就只是去楼上吃东西罢了
我点了日本餐@.@
好吃XD

3点多
就出发去佛光山料~
走了挺久了@.@
也忘记在车上做了什么
到了之后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
在那边吃了晚餐
素的肉骨茶
也是不错吃下~~

本来要坐摩天轮的
可是很贵= =
6块钱一个人涅,不舍得@.@
那6块钱拿去吃东西了XD

回之前买了一个吊饰给爸爸妈妈
有想过买手信的
可是那些东西真的太贵了= =
所以...I'm Sry@_@

记得那时候是用跑的回巴士
因为下雨了
那时候回到巴士冷到屁股人妖酱
>_<

回家的路上
一开始是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其实有吵到其他在巴士的人..因为全部都在睡= =
待我们累了,准备睡了
其他人就醒了= =
够力到
记得那时候我很晕...差不多可以呕出来那种
不过还好回到BG还是没有呕到>_<

那天的晚上我和戴一起睡
两个累到不行的人
不久就睡着了..
因为几个小时后就要去st john kem..

227
@_@

------------skip~

因为我不知道可以讲些什么= =

只是累了一天,回到家
又立刻被表姐带上去她家
帮她弄电脑= =
8点回家
8点半就睡觉到今天早上8点>.<

今天也都是在补习
没什么好讲的>_<
恩....闷吧....
奈何功课我还没做....= =



最近的脸色苍白到无言
体力透支?瓦卡卡....


讲得最多还是星期五
因为最怀念还是星期五>_<
下一次,
我们要一大班去~


---------------------------------------------------------------

牵心的朋友
我怎么听都不会厌=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