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我的自述-无聊篇

今晚又有听歌的 Mood ~
今天折腾了整天,终于,明天没有课上 =D
准备好睡+懒一整天~
而现在,就是准备好耳机,youtube上选播梁静茹金曲串烧,
坐好在电脑前酝酿写blog的情绪 =D

这几天的心情都比较“正常”
就是可以感觉到自己那种三八、活泼、热情回来了

拜别小学以后,都没写过“我的自述”了吧
今晚就准备写一下自己~不过应该蛮无聊的,哈哈

我姓黄,名思燕,其实看我名字就能想象到我的身型,
三个字都有“口”,而且字体都偏宽偏大,就如我的外形一般呗。
大大的脸,肉肉的肚子,还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牙齿(不是褒义...)
从记事以来 (中学开始),我都是留着很Style的短发...
很多人都说,我短发好看,其实我知道,因为短发可以掉我那大脸...= =
只是目前是处于蓄长发的过程中,因为我自己也很好奇长发的自己是怎么样
仗着还年轻,可以尽管尝试各种想做的事情=D

性格方面,
我是很好奇别人对我的印象啦,可是找不到人采访采访,只好自己给自己下些结论
我是典型的外冷内热型,不熟悉我的人都会觉得我很LC,每天都是黑着一张脸
生人勿进,然后说话很串,有点直,笑声很夸张,不懂有没有人觉得我很假过?
反正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以前在st john里,在被junior投票下高票当选“最讨厌ajk
同届的朋友全部都很不解,不过其实我有预感了的,呵呵
我不太会和长辈或者晚辈相处,唯一能够破解这个魔咒就是成为朋友
可是,有点难噢,谁叫我慢热 =w=

在朋友面前,有时候我就是大姐型吧
那些有选择困难症的随便型朋友,都会把任何需要选择的事情交到我手上...
吃什么,去哪里,看什么戏,要回家了吗...
还记得璇璇说过我的一句话,和我出街她很relax,因为有我做主意 =w=
这大姐样也只在那几人面前出现,我大部分时间都是随便型的,
不过如果有意见,我也不会收着就对了。

另外一方面的自己,就是就算你和我很久很久没联系了,
只要我们是很熟悉过的,就不用怕再和我聊天时会有生疏的感觉吧
我有时候还蛮健谈的啦~哈哈

我应该不属于很容易让人忘记型?
可是同样的,通常让别人记住我的都不是我的性格,
而是我的牙齿...
真不懂该开心好还是郁闷好

陌生人,就如我进大学前写过,我一度很担心自己无法认识到新朋友
在不认识的人面前,我就是一个很被动的家伙
需要认识并且有一段时间以后,我才会慢慢的放开然后变成另外一个人
会看起来很开朗,很三八,很多话讲,
可是不认识的时候,我是很静+孤僻的
这也是性格使然吧,天生的样子没办法

我是一个有时候很自信,可是某些时候又极度自卑的人
我对我的“认知”很自信,可是对自己的样子很自卑
好吧,没看错,是样子 =w=
只是这种自卑没有太多的影响我的日常生活,
我还是会拍照,会笑,只是不太自恋
恩,也许不是自卑,只是不自恋,哈哈哈哈

目前在北大就读电脑系1年级,每天过着睡觉吃饭上课混的日子
属于一个很宅的女生,可是我不看戏,只看小说,而且还要是玄幻的~
我的想法有时候就是怪怪的,脾气也是怪怪的,
不过脾气方面是三分钟热度的 =w=
有时候我会怕我来大姨妈,因为通常那段日子我的人就会变奇怪
唉,这些是荷尔蒙关系吧,和我本人没太大的关系,哈哈哈

有时候我蛮认识人的,那种陌生到熟悉的过程就是充满未知的恐惧
为什么,人与人不能全部都自然而然变熟悉呢?
我好讨厌客套话
感觉自己就是带上了面具,真恶心...

在交友过程中,你就是要经历很多很多次,你以为彼此变朋友了
结果对方其实没这样的想法,对你开始敷衍,冷漠之类
也许对方一开始就只是带着面具,和你的好只是表面上,只是自己犯傻
以为这种好,就是变熟悉了的症状,
然后开始转换自己变得三八时(朋友模式开启)
对方就变得冷冷的...
我是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

不过我想,什么事情都是学习的过程,
没有谁必然的要对你好。
做好自己,就够了。

写写下就变哀怨去了,没办法,这几天好几次发生让我错愕的事
才醒悟,其实朋友不容易交...
我只是,不想带着假面具和别人熟悉起来,可是为啥会感觉有点受伤呢 =(
也许,真的太久没有交新朋友了吧,
还好,在大学这新的出发点,我认识到几个让我感觉很温暖的朋友
其他的,算了吧,不关我事了pun~

写这些东西,真感觉自己还没长大= =
对呐,还是小孩子,只是在慢慢摸索着大人的世界,
有时候我就是在act无知,
假假的,觉得自己的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暂时就这样吧,我的自述只是个幌子,
其实就一篇无聊的发泄文,哈哈哈哈哈

Enjoy my night with music.






3 条评论:

  1. 我发现你就是一逗比。。。

    回复删除
  2. 哇!最讨厌的ajk都要选啊?
    我很讨厌要说客套话,不过如果不客套一点,可能会让人误会啊,对你第一印象大打折扣,然后错误判断了自己(低估自己欠打的程度?哈哈!)。所以,自己还是会继续客套下去,少一个敌人比较和平一点,呵呵~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