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stop?〗

部落格
会关一阵子呗
最近真的
没有写的欲望&冲动。

都已经三号了
好几天都没碰过这里了吧?
有种被荒置的感觉

难怪说你是灰色隧道
都布满灰尘了。

偷偷的
在前些天creat多了个部落
My Own Blog
也第一次写下了最真的自己
最真的心情
目前为止,也只是写过一次罢了
还是那句,
最近没有写博的心情。

允许我,
拥有一个隐私的发泄地方吧
=]

这些天
过得,也是没怎样...
不晓得怎么了
就是没有以前那种对日子的充实感

也许很充实
时间排得满满的
但心里面,就有有种若有若无的空虚感
好无言...

电脑前的密码
又变冷了

只是离开了电脑
思燕还是老样子
不会变吧 ?

不会的 。

情绪压抑期
在每个月‘来’以前都会发作
感叹= =

算了吧
我知道过了以后我还是会变回快活样

sm,勤勤,小p,呗吡,jaky,
乌龟,naoki
还有很多网友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为什么和你们聊天,
我不会觉得吃力?

我开始厌恶
在fb里对我say hi的人
真的,我会很冷
不理不睬

不晓得为什么
要我像对sm你们这样对他们
真的很别扭
甚至觉得,
好假啊...
就算是帅哥,也不例外...

I Hate That Feeling

我甚至不能有丁点的相信
那些真的存在着友谊

我高傲么?
哈哈哈哈哈哈

疯子也。

今天哥哥回来了
我想,未来的日子有好吃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