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鬼节〗

没多大感觉

只是现在
很...bo mood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又想起了些东西
现在比起今天在physic lab时候
更加
...

现在还真的
哭得出来

今天很奇怪
朋友说我看起来很烦
烦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

想找个人
给我靠靠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


................................................


1小时前,
心情还很好
我真的...有问题吧
= =

现在眼睛热热的
却连哭下去的力气都没有
不该哭吧...
没有什么...
连哭都是不应该的...

明天是bio,bc presentation
该去准备了吧
燕,振作。

事实上,
我觉得我的心
好暗...
甚至有一丝窒息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只会一直颤抖..颤抖..

迷茫...现在的感觉...


................................................


我希望
明天可以很开心。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