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I'm Back〗

大家,久违了
我好像...从去年大放假开始就失踪了说
对不起亲爱的部落 > <

其实我天天都有在上网,
只是没有写blog罢了...
fb也很少上那种= =
reason?

-------天羽

一个月半的时间,
让我几乎陷下去游戏里面
其实是挺闷的,
可是就是坐在电脑前就会auto开天羽

那种感觉...
有点类似meetoto
沉迷游戏的感觉= =

去年尾刚开始放假的时候
我还说希望能够找回这种感觉
如愿以偿了..却感觉了点点后悔= =

本以为自己可以在开学后直接抽离
我真的太高估了自己一点~
算了吧,顺其自然
只是这次我不再为游戏‘疯狂’
我记得以前玩meetoto的时候会一直进钱
现在呢~就不会了
去年和今年我没有去进过一分钱 =D
只是用转卖mtt item得回来的钱玩天羽罢了 =X

其实我也不错厉害了啦~
1个半月就进了武士top =X
就是game里面各个角色之间的排名~
这个游戏还不popular拉...
所以才那么容易进到~

嗯..新的一年了,也许...
要开始奋斗了,spm呢

然后也慢慢的发现,
爸妈真的老了
还有多少个10年可以让我挥霍?

这个假期发生好多好多事情
我真后悔没有写blog,不然我现在看回去
就会知道自己多 ‘幼稚’ =D
现在都忘记到7788了
就算了吧~

要重回校园生活了
已经开始习惯中五的生活
突然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才发现..已经无从说起。

等一下,应该会再写一篇
只是会加密码了,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拉,也只是要发泄下情感上的东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