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晕托托〗

追戏追完了
整个人晕晕的= =
因为一直看着电脑荧幕

施公奇案II
两天就看完了
累 =0=

今天想要早点睡
不懂做么
我好像忘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想不起= =

我nia
一直就在期待着这个星期五 !
学校那天开始放假
家人答应带我去扫货 <3
鞋子、衣服、包包,
我来了 xDD

今天不舒服了整天
跑了很多次厕所= =
48不爽的说...现在还在痛着
干 !

眨个眼又过了两天
~
没有感觉的说

昨天很晚才起身
大概11点酱,起身后就看戏
到1点半正我才甘愿去补习= =
5点多回来休息了下
又继续追到11点多,睡觉

可是我今天很乖
很早就起身洗书包、鞋子
然后9点多又开始追戏
到傍晚6点左右就看完了
那些时间真的过得很不知不觉咯
=0=

没什么想写的
现在的心情怪怪的
怎么说,
有点游神
感觉自己好像不是自己酱
= =

不过我的预感告诉我
我等下又会变Down了
~

对太久电脑了呗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唐宁这个演员
从她演的那出 《牛郎织女》开始
[ps:同剧的女主角,郭羡妮,我不喜欢x)]



这是她在《牛郎织女》中演喜鹊的照照~



时装照

然后上网找她在 施公奇案II 里的照
都不是很好看,就不放了

我觉得她有点像文彗的
神似x)

喜欢她拍古装戏
很可爱啊她~

嗯~突然想去看回《牛郎织女》
=0=
最近傻了真的 !

累啊...
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