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Finish Exam〗

应该要开心的吧
轻松多了

今天1点放学
考完最后一张纸-Sejarah
暂时就不要去想分数了
我知道烂到无言~

2点吃饱饭+洗完澡
就去睡觉了
结果一睡睡到7点才起身
= =

我懂我很厉害
这几天都很累
所以就...

星期一考试:

英文 - 乱来,不过应该还过得去
moral - 最烂那一个,我看是不及格了,全部都空= =
sivik - 考试前3分钟背了rukun negara,结果真的有出...
算是凑合凑合吧
数学 - 很简单,暗暗的希望能够有90分以上 =0=

星期一补习,原本的m.math变成了温习a.math
有点过意不去的感觉= =
因为有些补习的人没有考a.math的,
他们星期一来补习就变成了多余的> <

晚上读书,大概2点才睡觉
基本上是只是看了下a.math、翻了下che、
读Bio时候根本就是在发呆,很多东西背
背不来= =然后放弃

星期二考试:

华语 - 我去到学校才背名句,出到的也有填完...也算是凑合凑合= =
Bio - 基本上,subjective的40分是丢去海了,我空到差不多完= =
等着不及格...希望mr.chan大发慈悲不要骂= =
Che - 我觉得还好吧...也不是说很会,因为读的时间不够= =
A.Math - 不是我说...可是这次也,未免太容易了吧?
只是3题100分,错少少就扣很多了...之后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一点
考着试的时候我还和雯说,不懂能不能拿一百分呢= =炸,失望了...

然后考完试就去了吃kfc...
不是要庆祝什么,只是看到时间很多
3点去补习前的午餐罢了

可是...= =我看我应该有好一阵子不会去吃kfc了
那时候吃两块鸡的套餐
真的tmd大块到,还是鸡胸肉= =...
我是不抗拒鸡胸肉的,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puasa的关系
那些鸡大只到...
戴和晶都吃到很勉强,我和晶最后是吃完了
可是戴放弃了~
=0= 那几个男生聪明
不叫鸡肉 = =

我现在也学会了~

3点补习英文
其实不懂做么,我觉得那天阿sel的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我们还是照吵= =
也是一上课就等放学。

5点多回到家,
吃饭洗澡...
然后又去了补习国语,9点多再回来
说实在,很累
可是我还是开了电脑
一直在呆,然后直到11点多才下线去读书
读sejarah,physics,bm
全部都是带过带过再带过
= =
虽然这样,还是2点多才睡觉
感觉是一躺下,闹钟就响了
又到今天了 =0=

今天考试:

国语-其实也不会难...就造句和找错字我不会 =0=
physics-这个嘛...其实我很多都会的,可是我很懒惰去想,就直接空掉了
也是等fail这次~后面subjective没做到几题..
sejarah-哈哈哈哈...我是创造历史的人 ^^

连续三天的睡眠不足
我今天的状态是很很很不好
去到学校整个就是呆下呆下,一直都想睡觉
国语试卷一做完大部分就先闭上眼睛休息了15分钟
才去做还没做的= =

physic,我真的很够力,有一些题目我知道怎么去做
可是那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竟然会选择不管它 = =
就直接空掉...因为懒惰算

考Sejarah前还有一段时间
心仪给我和佩怡讲解了要考的第五课和第六课
听她不厌其烦的讲课是有用的咯...
考试的时候我还有朦胧的记忆
至少还是乱乱来的圈了和写了

3天的考试
就这样过了
是真的很快一下的...

接下来等着我的
是口试= =

不要想这么多了...> <
明天星期四的课都很relax的,
就让我什么都不想,一天吧!!


..................................................


这次月考
总体来说是容易的
可是因为想到是月考,也没有真的去温习
出来的成绩也是有一定程度的烂~

这次只是考一部分的范围
年尾的大考是考完全部...
我觉得我应该从现在开始温习了= =
天晓得是那么多的东西要读!

哝...我不知道啊 =0=!

未来一片迷茫~


..................................................


这个星期日
荟、璇、伦、佩佩他们去看戏吖...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好
因为9月放假又要去,
money是问题= =

可是,考完试后的日子是那么的无聊
能够出外玩玩也是很好的
矛盾中= =

给时间我考虑考虑...
不过我觉得我是会去的~ x)
他们都说那戏好看 ~


..................................................


星期六、日发生的事情
几乎忘记了
这就是没有立刻写下来的后果 = =
随便吧~
人要向前看 =D

最近的日子
平静得很啊~
没了电话,日子显得更更更平静
= =

平凡~也算不错呐~

今天的心情很轻松 =DD
睡觉了~晚安~
Muack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