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Shopping 〗

today
not a real nice day

要去血拼,应该是很开心的
只不过
我今天竟然病了
= =

早上起身就知道不对劲
可是我还是照样的爬起身、吃东西、玩电脑
整个脑袋就是沉沉的,重重的
还有一丝痛和晕

看了一集 [女人最痛]
就去了补习
英文。

我很聪明~知道补习的冷气‘威力无穷’
所以带了外套 x)

今天补习
平平凡凡的吧,荟没有来
缙也没什么说话 [ 话说他要改变=] ]
也没什么闹得起来

只是快放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玩游戏[当然是关于英文的]
输了就要惩罚
=0=
第二次game的时候输了,[第一次也是输= =]
和戴两人对矮仔一个
比臂力 x)

事后,矮仔说他手抽痉了
恩对,我和戴乃赢家 =D

我记得我回到家,我的手直接没有力去

然后今天jimmy唱的banana boat song[惩罚之一]
真的太赞了 x)
我肯定,他在家一定是有练习唱的
还配合上动作
瓦卡卡~~

Banana Boat Song

Jimmy唱的版本好像有点不一样~
LOL
说实在
我才发现他还蛮适合唱歌的 xDDDDD

然后还有几个被惩罚的
也是蛮搞笑~xDD

回到家
等了一下下
就出发了,到parade大概就3点半

一路逛着下....[给我的话,是没有逛到多少]
买了一件外套[普通的]
一条裤子
一件上次买不下手的衣服[奸笑]
一双坡跟鞋


收获算ok罢了
=0=

然后回家之前去了吃晚餐
雪蛤

猪肚汤+白饭

菜+扣肉



HOHO,这就是我的晚餐^

回到家,
洗澡>电脑>blog

然后,头很痛啊!!
开始blur了

明天还要去khusus masakan...
然后星期日,要去考试嘛?
我好懒 = =

就到这里吧
我需要去吃药+睡觉

晚安,Good 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