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夜了〗

对吖
1点多了
我本来还在犹豫着
要不要来写blog...

怎么我10点多的时候不写呢?
因为没有心情...

今晚下雨
直到现在还是冷冷的
可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冷冷的温度,连心也仿佛覆上了一层霜
听着歌,用冰冰的手去敲打那键盘...
静静的沉溺在一个人的世界

这么晚了
怎么我还不去睡?
我在问着我自己...

最近的自己
有点难以捉摸
或者是一向来都是这样呢?

今天派了试卷
A.Math > 96分
Bio > 34分
Bm > 35/80 (未加功课分)
Bc > 61/80 (未加功课分)

今天第一个拿到华语成绩
那时候没什么感觉,反正还有个A拿着...

最近也不怎么care华语了。

第二节拿了A.Math分数
少少的遗憾,100分飞走了
可是这么高的分数,也是有那么一点欣喜
只不过班上太多人高分了
也没有太大的心理起伏
至少,不要比班上平均低就好了
我一直都这么想着...

第四节的bio
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可是拿到分数的时候
心里是很矛盾的...
一是为能够及格感到庆幸
一是因为自己这么烂而感到失望

周围的人,分数都在中上
那我,算是什么?
懒人。

基本来说
bio节过后我整个就走神了
down,或者可以形容那时候的我

下课后的moral节
一个人趴在桌位,然后姐妹们都坐了过来
每个都说我怎么突然down去了
那时候我的脑袋是很空白一下的

然后几个男的坐了过来
有点记不得谁了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无意识的笑笑,反应式的回答问题
现在想回去,我甚至不记得我自己说过了什么
moral节,就是这样过去

然后bm节
哈,更down。
全部回完位子
拿了试卷,看到惨不忍睹的分数
我记得,我嘴角冷冷的笑了一下

看着周围所有人都在对答案,检查分数
我真的没有那样的一种心情
所以折起了马来文考卷
在座位做bio订正。

那时候所有人都很忙呢
其实我很闲的,可是我不找东西做我会疯掉
所以也稍微的假装了自己其实是忙着的

其实那时候我给人的感觉
应该是不满意分数,然后心情不好吧?
我不能说我不care
纯粹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全部问我国语拿了几分
全部的表情都是 @_@? >变去> o.o?!
= =
也许是因为,我看起来就不应该拿这么低分?
可是我不否认
他们的反应只会让我心情更糟

看了雯的blog,
虽然不晓得哄她的人是哪一个
可是也是开心的...

有多久了,多久没被人哄过、疼过了
久得自己也记不得
想着想着,有感到一种苦涩的味...

最疼我的,还是家人吧

做着bio订正,
旁边一直有人走来走去、坐下站起
只是不管对谁,我还是没有板起脸
有问,我就答,有讲,我就笑
甚至没想过要特地的冷言相对...
不是因为不能够
我只怕我控制不到自己
会一直一直冷下去...

有人 (我不记得是谁)
在我做着bio的时候拿了我的考卷去看
可是什么话都没有说
说真的
那时候我很感激...

然后做着订正,问某人答案时...
‘这个前面有答案...这么容易做么你不做啊?’
我不知道那时候我的表情是怎样
可是我有hurt到下的 - -
只不过不是不开心,而是一直在反省罢了..

‘真的很容易,怎么自己就不会呢?’
‘这题明明就有读到,也会写,怎么我就会忽略掉了?’
‘前面答案都写了出来,怎么自己不会去再三检查?’...

那个和我Math & AddMath都同分
上次考试差一名的的某人
好像挺喜欢和我比较分数的
- -
可是他这么聪明的人...
我也只是数学好罢了,
其他科目....
damn.

不知不觉也是拿他做假想敌了
我是说成绩上
只不过,我都是差他的
或者我该找另一个和自己比较好点...

开会完后,我的心情才稍微好了点
回到家,洗澡后去拿登记
丑到= =

回到家
面对着心仪,面对着Bio presentation
直接无言去...

结果,今天还是没有讨论出任何结果。
戴他们已经做完了啊...
唉。

下午睡觉
到晚上8点被吵起身
貌似都是梦一般
过得没知觉的


.................................................


也不晓得要写什么了嗯...

突然想要得罪人
很想看人被我激怒的样子
可是,我没有勇气 ...

不写了。


.................................................


ps:SM,我也当你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么 !

I'll belong to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