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病歪歪〗

间隔上一次写blog多久
我就病了多久
= =

本来今天早上起来已经没有烧了
可是现在又‘回温’
= =
昨天已经偷懒一天在家养病料
难道明天又要请假?!

那我也太厉害了~
星期五放假到星期三~
差不多一个星期
= =

星期六在家吃了药,没有好转
星期日表姐就带我去怡保看医生...
看过医生过后又去了parade= =

然后昨天,还是没有好
晚上又去看了次医生= =

这几天的小假期,
我真的过到很丰富下

去了两次parade,两次诊所,一次jusco
jusco是今天去的= =
去打了个转就回家了
因为爸爸不舒服
[Gor,现在应该没什么了,不用担心~]

现在都不懂什么鬼天气...
又热又冷...
Haiz

伤风很辛苦
可是发烧更辛苦= =

前几天连走路都觉得上重下轻
我还很无言的跑去shopping [晕着走了一天]

而且har...
生病让我连电脑都懒惰开
= =
有两个晚上没有开电脑
也没有发那些‘长长’信息给人
=0=
自从电话拿回来后
我每个晚上都会发信息给朋友...
因为我知道了,
有时候一封信息也是可以很温暖的~

生病的时候啊...
一躺在床上就直接睡着了= =

而且一天少说睡上14个小时
不过还好
上多三天课,又放假了~xD

朋友都说假期很难熬
我觉得,不会啦~
鬼叫我生病咩
睡一下醒一下吃一下
一天过得几快下...

假期...注定肥了啦
然后功课呢...
什么都还没有碰 x)

......................................................


最近也没什么上网的心情
都是开来看戏多~
现在看着[公主嫁到]

其实我蛮喜欢陈豪和佘诗曼的
我觉得陈豪很帅 @_@
佘就...她不要演奸角色就对了
因为她演到会让我很想揍她~哈哈~
可是她也算是演技派的人拉~
比起其它一些中看不中‘演’的
好很多~

不过也为TvB担心一下
这些老姜都快到退休年龄了呗
[女的就是吃亏,旧了就残了。]
怎么好像不见一些新人顶上?

然后里面的几个公主演员
我也蛮喜欢的


四公主 - YoYo饰演

个人对yoyo那种傻傻的气质蛮有好感的~
她好像也有演女人最痛吧?
@_@


然后五公主 - 李思欣饰演

我好像每次看她都是演个配角...
应该是时机未到吧?
好像钟嘉欣、佘诗曼等花旦,
也是靠着一出好戏才得以成名
可是在娱乐圈这一行...
也是要靠点运气...
加油吧~不要每次都演奸角了啦...
看了好多年了...



然后大公主,陈敏之
是老手了啦


二公主,叶翠翠
不认识,hoho

然后...我开始不怎么喜欢钟嘉欣
= =

算呗算呗~
很多人都说不看好公主嫁到
可是他们还是照看= =

女人最痛,蒲松龄等等...
我都看到一半就停了= =
希望公主嫁到的‘魅力’可以让我把它看完吧~~

显吖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