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睡觉的上课日子〗

我真的很pro
今天上数学节睡觉,睡到下课过后
上国语节也是睡了两节
而且我还可以在那边抱怨很热
以及一直调整睡觉的姿势= =

有一点感觉是
完全没有把老师看在眼里
LOL

又忘记了上一篇的博文是几时写了
懒惰去看回= =
好像是星期一...

昨天啊
忘记发生什么事情了
只是星期二,可想而知也是很累的日子

Bio presentation
本来预定是昨天的,可是时间不够
又推了去下星期五
昨天3组present,就只有1组过关罢了
星期五那天...我们都不懂过到不 [担心-ing]

然后拖了很久很久的华语呈堂
昨天终于完成了
老师称赞说power point做得不错
总算让我松了口气
= =
大概是因为她昨天心情好吧

也不晓得是不是拖得太久了
每一个星期二都紧张,然后又没有呈到
下一个星期又再紧张,又放松...
等到昨天正式呈堂的时候
一点压力都没有= =
到我turn的时候,直接就大声的照着p.p讲出来
现在回想起来,好像很大声一下= =

昨天对william另眼相看了
haha,突然觉得他好有魅力 x)

电话拿回来后
就几乎一直一直在信息
=0=
可是荧幕的颜色和亮度真的让我很pekcek
整个就是,对久了会很晕
然后电话喇叭破音了
= = 我算是首次觉得,我电话老了。
以前我都在庆幸我自己保养电话到很好的说

puasa时期学校早放学
可是我宁愿它不要早= =
两个星期了
星期二1点多放学...
在食堂吃完东西,还有整1个小时才到补习时间
结果就把那时间用在图书馆
就一堆人坐在那边聊有的没的= =

那几个男生还真可怜...
一直就在旁边听着几个女生38

然后昨天在英文补习知道了些东西
Haiz...
难懂...

在马来文补习
又是很困 = = 懒了很多下。

回到家
上了下线,就关了
昨天很早睡一下。
可是今天起身
就是莫名的眼睡
= =

今天回到家也睡了午觉
2-3小时...
可是起来的时候还是很不满足= =
这大概是因为我很久没有睡午觉了
=0=

星期六有khusus masakan
希望不要出乱子才好...


..................................................


最近也不知道干嘛
整个人就是阴阴沉沉的
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样子
超残的= =

有点像...
鬼= =

我是不是应该属于那种阳气逼人的人啊
最近却没了这种感觉
= =

算了...假期快到了
很快又会恢复了 xDD


..................................................


朋友<这门课
很难懂

和戴信息聊着
=0=

去看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