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第一天〗

完全没有电话的日子
第一天。

实际上是没什么差别
因为今天是上课日...
我这等乖宝宝,上学是不带电话的
所以也都习惯了
自回家以前,一切都那么的平常
可是回到家
习惯性的看电话、才发现已经看不到了= =

[说到好像死掉了某个很亲密的家人似]

然后下午和妈妈出街
也算是第一个没有带电话的旅程吧 > <
我发现...
很不习惯 !!

没有得时不时看电话、
我甚至连那么一点的时间观念也都丧失了
= =
平时我都是在电话那里看时间的。

宝贝电话现在就在我的旁边
却是那么冷冰冰...
比昔日没有信息时、更冷
因为以前至少可以一按就亮了灯
然后可以看回一些照片[习惯]
可是现在,不管我如何用力的按
它却再也没有反应!!

[说到很像生离死别,请无视...]

我想,接下来的周末与周日
我会更难过...
电话电话电话 !!!!!!
= =

其实我是夸张了点,现在心里调适得很好一下*

可是我现在才想起一些问题
等我哪一天有了另一架电话
朋友的号码都会不见完= =

这还真的是很问题的问题...
不过一切都会等到考试过后才发生吧?
考试之前,就尽量的不要去想电话了


......................................................


今天的我 是真的失声了
真的真的失声了!
= =
在英文Oral的时候,
老师说:when u get well juz come again...
所以,oral我又拖了= =
全班好像剩下我一个人还没做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基本上今天都是用口语来和朋友交谈
怎么说,算是用口语+气吧,
实际上这样讲话是超累的
可是我却没有声音= =所以没办法...
这反而被他们笑了一餐...我也不想的嘛= =

他们都说他们没试过失声
很明显是暗示着我弱= =
我已经失声很多次了,这次算是最倒霉
撞到口试+考试,还生着病
......倒霉......

在最后两节的时候,
和戴戴出去找老师再回来的时候
一进班全班就在大笑,我真想知道他们在笑什么= =
那时候的我是整个靠在戴身上,
因为突然感觉到脑袋好像搅成一块...不知道怎么形容
反正就是差点跌倒
然后班上的人说的话我一句都听不到= =
已经没有力去听了...
所以我真的很像知道他们到底在笑什么咯!= =

超鱼的啦

怎么这几天我变得这么弱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好像一直劳烦到别人照顾自己酱...
一直就在不爽着自己,很不爽
好像做什么事情都是很失败

我是谁啊...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好想知道自己的身体在说些什么
好像,
头怎么会突然痛、怎么会突然晕、怎么会耳水不平衡...
如果我都知道自己身体在说些什么
我就能够对证下药...

现在的喉咙,
还是很痛
我在1小时里面灌了3公升的水
去了无数次厕所
有种好像在给肠胃洗澡的感觉= =
可是喉咙还是不见起色
我真不懂我应该在怎么样才好!干!

感觉讲不到话不是喉咙的问题
而是声带的问题
好像伤到很重酱...
Beh Song!!!!!!!

息怒。

今天在st john开会
也真的算是用尽所有力气去讲话了
手脚似乎都快麻掉[氧气不足...]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在怜悯我这个病人
所以才...
不过也许是因为我那很弱的声音
降低了原本检讨会中‘激动分子’的发生
怎么说,就有一种,
快死的人在交待遗言时那种气氛
而我就是那个快死的人= =

好吧
希望这次的会议让人满意...
实际上我还是不是很懂其他人对我的看法...
对我还是有保留吧,我猜

对大家,
我还是,淡淡的
也许就够了...


......................................................



戴,昨天的博文我说我承认
是承认某人说我还没100%放下罢了= =
不是承认我喜欢谁啊,kk?
[怕你们误会]

不舒服-ing

今天没什么感情烦恼~
很快乐~

然后明天,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x)
不过有些人可能要在星期一才收到那惊喜~
hehe~

期待吧朋友~x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