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Raining.〗

外头下着雨
我累
却依然不睡

可能
是因为突然down了
...

这些天都忙着
前几天忙bio presentation
今天就赶sivik projek
全部暂时都过了
有时间停下来
静静的思考,静静的写blog,静静的听歌
一个人静静的,不再忙着

都是有着朋友...
才得以把东西给完成...
若是一个人,

大概是垃圾呗?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伪装nia...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蛮像高手的

只不过某的时候
当我不想要去假装什么的时候
我会变得很恐怖....

今天在快上完数学的时候
我竟然睡着了
不过好像才那么个20分钟...

我在昏沉的情况下,
都不晓得下课了
算是睡着吧?

已经很多天
没有睡午觉、迟睡
现在的日子过得有丝

茫然
再+点木然

不知不觉又过去了半个月
不知不觉又过去了8个月
不知不觉又过去了4年
不知不觉已经16岁多了

活着过了这么多日子
回忆不少
可想回去,却是带着痛的 ...

按着胸口,紧闭眼睛
多想就这样能把痛苦给赶走

我在想
如果、
如果我没有写blog的习惯
如果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埋在心里
我会不会真的
有了双重人格?

有时候写的东西
都是很语无伦次的
总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一点概念都没有 ...

最近 [不晓得是几个月前就一直说这两个字]
最近我很情绪化
从前的down,是没有理由的
现在的,是参杂着我所不知道的理由

嗯...不会很难明白罢了
是有区别的
对我而言。

很没用呢
我。

Physic派了
28分;我第一个红字
没多大感觉
我对bio的失落感比这个不及格还要大
也不知道为什么。

Che,我很吓到
我拿到了A,八十多分
选择题错了一题,
然后subjective本应对完的
都是粗心的关系...

预料之外

我在之前还开玩笑的表示
我的che分数graph是直线上升的
结果应验了

第一次考试,30分
第二次考试,60分
第三次考试,81分 [好像是]

ck&yj拿了全班最高分
91分
他们都同样的说che是很容易的科目
我不知道怎么了,现在很赞同这句话

我记得这次考试时竣说过
'Che要读的么?'

我第一次考试,拿到成绩以后
很坚决的说
我很讨厌che。

第二次考试
很奇怪的开始读书
拿到了有进步的成绩,欣慰了那么一两分钟。

这次考试
拿到跌破众人眼镜、所谓‘蛮高’的分数
我竟然也什么感觉也都没有。

文慧问我怎么读的
我说,我在考试前晚才读罢了

然后从强那里听回来说
有人说我突然变厉害了
我摇了下头,不晓得该怎么回应好

事实上,我只是那么幸运了一次
事实上,我还是那样的懒
分数不代表一切...

拿到再高的分数也没有用
自己有没有脑袋自己最清楚
自己有没有真的去用脑
也是自己最清楚...

i cant be the best
i just can become better and better
文法没有错吧?

我的国文、英文太烂了
常常一说出口就会变成众人嘲笑的对象
算吧,已经习惯了。

嗯,华语也不见得好的。

很多时候
真的想要一睡不起...



燕...
你原来好弱...


.........................................


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转身
依旧擦肩而过

笑着
为曾经的疯狂画下句点

没有续集

躺着说
我可以休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