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话〗

星期四,就是昨天
和阿戴聊了好多...
都是聊感情事情
也不懂做什么
感觉我很不介意和阿戴解剖心里话

只是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说出那个人啊...> <

戴也和我讲了她的想法
其实啊,
戴真的很重感情
天蝎座
~

我们都渴望着爱情吧?
可是也同时的享受着单身的自由

两个女生
放学在食堂吃了午餐,
然后没有和大伙儿一起走
反而两个先走了
去吃豆腐花
然后一直一直聊,聊到补习时间到才停

戴说
别人一定觉得我们两个很奇怪
我也很觉得我们很奇怪 [笑]
感觉好像是在讨论着什么阴谋之类的

很多时候心里话,
告诉一两个人就够了
说了,就算
重要的还是,要找一个频率相同的人
戴和荟
大概是我目前最能够坦白的对象
不过荟最近在爱河中游泳着~
就比较粘戴了 x)

我们在卖豆腐花的档口聊天的时候
伦伦插了进来
就这样靠着一起聊起来
伦伦大概是唯一一个男生
我不介意和他有身体接触的[就靠着]
他...不能说像是哥哥
最贴切的形容应该是朋友
和他聊天可以很自然、坦荡
这个,大概是和其他男生所不能做到的

因为有他在
我们的话题又可以再扩充一点
就理解了男生的想法
我才发现,
原来男生和女生想的
很不一样...

很多人都说我条件很好
心仪、戴、伦等等...
可是什么叫做条件好?
样子?成绩?能力?性格?

心仪,我看了你的blog
其实你有想,怎么我会不满足吧
可是你不是我...
很多东西,和表面看起来
很不一样
就好像,我也不觉得你有什么值得‘自负’的
自己给自己的理由,很多时候都不是理由...
我也是这样子?

我如何去想都好
我都无法把自己和条件好三个字划上等号
......

我有太多自卑的地方
讲出来也好,你们都觉得是‘没关系’的
而且...刺人的玩笑听多了
也觉得没什么了,还可以处之泰然
我很少因为一些玩笑和话而发飚
我只会忍,然后忽略,再当作没事情发生
我不是一个脾气好的人
耐心也不好
可是,我比别人以为的,还要有忍耐力
[只是指某方面]
= =

好像有说过
我真的很生气的时候
不是骂人,而是会直接盖巴掌
我做得到的

今天上华语节
我站起来读问题的时候
读到‘我悄悄的走,正如我悄悄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心仪在我坐下的时候说
这名句很适合我
潇洒的感觉

在别人面前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么?也许
放手了的,不曾后悔
只是时而会拿出来想一下

只是我现在想想
我不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不全是

对某人产生了反感
今天在moral节我说我不怎么喜欢他的时候
没有人相信
我的反应 :


在multimedia我说的时候
心仪也是很惊讶
...
我看起来应该是一个不会讨厌人的人

不能说讨厌
只能说反感
第二次对人有这样的感觉~
第一次是那个死猪
~.~

戴说
一场朋友,就别介怀了
可是我真的发现,我一直都处于弱势
这样一种人都有...叹...

因为有对比,我发现了更多人的温柔
也许应该要感谢他的~


................................................


我的脑袋一直出现某个人的样子 !!
可是我觉得真的很荒谬!!
怎么会是他...!!

冷静 = =
嗯 = =


................................................


我发现我的blog
已经不再是记录着生活点滴
比较像是一个心的解剖日记

今天,又是一个很难过的夜
刚刚推了sm和xiaop skype的邀约
有一点点过不去


电话啊...
有时候很不想要面对
那种冷冷对着电话的感觉很不好受

已经一两个星期了吧
没有电话的日子 ~。~

今天去上学的时候爸爸说
叫我拿电话去弄
之前他们还说不要的说 = =

我比较想要换一架新的
哈哈
可是,还是要等天时地利人和吧

有一点期待,开电话的时候
会有多少封信息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会心碎
=0=

现在开始追看‘施公奇案II’
只是我的热诚还是不是很够
> <
慢慢来呗...


................................................


最近的自负感越来越强
感觉快傻了

原来
我是一种烦人的存在
就不要存在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