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再见小时候〗

刚刚看到了朱老师放上fb的
小六的照片...
上百张
看的每一张都感触万分
2006年...现在2010了
而且是快过完那种

4年罢了,所有人都变了样子!!
有一丝感伤...

我以前还真的是超怕镜头的~
百张照片,有我的大概5张 xD
而且都是不堪入目的~
虽然现在我是不介意了 @_@

以前我很care的啊~haha~


这张我忍不住要share
因为我想说
william以前比现在帅很多 x))
帅到我behtahan ,LOL
>>那个~

然后我看回自己的照片
我才发现
原来我瘦了好多
[开心一下]

然后刚刚和妈妈一起看回我这么多年来的自恋照
妈妈说,我的脸型有点不一样了,
就以前是四方形这样
哈哈哈哈!!
然后,眼袋重了 =0=


︿ 中一的时候 2007年 ︿



︿ 中四的现在 2010年 ︿

有一点不一样
却有点一样
LOL

语无伦次了~~

反正,看回照片,很开心 =]


.....................................................


开始假期了
是时候追戏了 !!
然后明天补习回来,
就去扫货 !
Yeah! xDDDDDDDDD


Happy Holidays =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