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Run - Leona Lewis〗

这首歌,我现在听着
听到我
几近崩溃 ...
不晓得为什么,这首歌听得我
好痛、好痛 ...

她的声音,再加上旋律
即使我连歌词都不去看
我仍然感觉到很...不知道
难以言喻

这么多个星期以来
今晚的心情似乎低落到了一个极点
有了想哭的冲动
这对我而言是很难得的吧...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
都很有冲动写下来
可是现在的心情,不能 ..

对这几天发生的一切一切
麻木了吧
我这么对自己说
因为我似乎已经不会为任何事烦恼、
也不会感到不悦
什么事情也一样

我眼睛似乎越来越干了
前些天的晚上
明明也是因为夜晚而突然感到很down
却也没办法靠着流泪去发泄出来
那种感觉
就好像心在淌血、而无法流泪
很痛苦...

连哭都没办法
我只是一直一直的颤抖
只能这样罢了

现在的我...
在电脑前面
在这黑暗寂静的夜

无泪的...
哭着...

好痛....

也许是该去读书了?
或者是...好好的睡一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