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 ... ... 〗

间期性的低落
又发作了

有时候想着是否都是自己的问题

今天上physic的时候
问了她们,究竟怎样才能哭?
她们说,有伤心、不愉快的事就会哭了
还会一哭不可收拾

我说,我很down的时候
却哭不出
心仪就问,你有伤心的事么?
我说,没有
她说,那又怎么能哭到呢?
可是我说,那种很down很down的感觉
是真的没有理由的...

只是现在想想...
也许,
就因为有着太多太多的压抑
让我无法分辨究竟是哪一项让我感到低落
所以才会说出没有吧?

美慧给了例子
她说,你想着他的时候,不会想哭么?
那个他,是她们所不知道,我曾经喜欢的对象
我说,真的不会耶...甚至没试过...
而且现在感觉都没了,
更加不可能会哭?

physic节后半节
他们都在那猜测着,究竟是谁
美慧说,竟然现在不喜欢了
应该可以说出来吧?
其实我差点就说了,真的...
可是,就如我说的
说出来,不懂会不会轰动,可是一定就...
反正会影响彼此就对了
对不起了姐妹们,
过去就过去了吧。

现在对那人的感觉
感觉挺好的
就这样下去呗;
即使和他本人说了
也是不会被当真的
说出来又何必
而你,又何必要问?

哈,今天一直在玩彩基
谁叫他一直问是谁= =
别当真就好了...

今天的msn,好少人on...
感觉4y很安静
我也不怎么想说话
现在就剩下妖君和我
最常在线的,貌似就我们两个
...
戴和矮仔on了,又off了
心情就down了,更down
当然不是因为他们
纯粹做个比喻...

最近身边的人都很幸福
荟,晶,仪,连竣也是
爱情啊...
[摇头]


................................................


今天学校有捐血运动
只给17岁以上的
所以我们是没有...
可是看到中五那些捐,多多少少也有点感触
这感触,不好说出来嗯...

今天啊...派了两份考卷罢了
数学 - full marks
英文 - 75%

对这两科,满意下...
只是英文,我知道我可以更好的...
选择题对完,我很惊讶
也不否认很开心

只不过
这只是期考...

今天英文oral,拿了20分罢了
不懂做什么,就是回答不了老师的问题
有点懊恼...
need to improve my English?
for future ...

荟,看了你的blog
你会羡慕我,可是实际上是不值得羡慕的
就好像我也会很羡慕你,
而你也会觉得不怎么需要...

加油呗,让我们一起努力
你和我,都可以的 =]

本来以为今天会派moral和physic的
那两课我预了fail的科目
可是,却没有

我还真的宁愿派了...至少面对会比现在好过

明天到华语、bio、国语
mayb那一节moral也会派考卷?
我最怕的是bio...
我知道这次自己的表现真的...

都是懒的关系吧?
我真的怕...

身边的人都很优越
每一个都很努力
相比之下,我是什么?

人比人,比死人
这句话或许是真的
可是面对现实吧
你不比,就会被别人踩着过罢了

戴的观点是正确的吧
现在如果想着以后要去这里去那里
就得努力了
戴真的很有毅力呢...

每个人,都会拿比自己好的人来比较
这是一定的吧?
以前,都是父母在比
现在,换成自己拿自己和别人比了

这何不是一种成长?

有时候觉得自己比以前成熟多了
可是有的时候,却觉得自己懂得太多不该懂的
然后,都是自己在给自己压力、烦恼

看着书,那一本又一本和字典不差多少的参考书
呆着
真的要在明年尾把它们都往脑里塞?

我现在不会说我不能了
事实上,我懂我可以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
其实我就是可以读得书的...
年中考和这次期考前温习的时候
我都不禁这样一直想...
因为事实上,我不是看不懂啊
我只是需要时间去把它们给装进脑袋

或者说,读书所谓的辛苦
就是这个过程
以前我都把这过程给忽略掉了

曾经,我就只会一直一直逃避
逃避所有要背的科目,逃避所有我不喜欢的科目
然后说我不能,说我很弱
可是现在想起来
每个人都站在同一个起跑点上
别人跑得比自己快
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停
我有点停太久了吧
可是无论如何,至少不算迟?

以前我考试前读书
都会一直说难以置信什么的
然后别人读书都好像是很正常这样
现在,
我熬夜读书也变得很理所当然了
我开始觉悟了吗?
也许是呢...

其实我很脆弱呢
心灵方面
我是那么的依赖着身边的人
这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很多时候,不经意中的肯定和鼓励
都会让我记着很久很久
不是开心,反而是一种松一口气的感觉
家人、朋友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就稍微肉麻一下呗
x)


................................................


这两天听歌的风格转了
暂时不确定究竟是怎样的
就不好介绍了

只是这些歌给以前的我
一定不会喜欢听
就...比较偏向淡淡的
不是那种朗朗上口什么的

我从第一次听就很喜欢的歌
Love the way you lie
最近变得好红哦...
不过红的原因好像是因为它的mv
= =+
只是我觉得JRice版本的
我会比较喜欢
可是最近一直听原版的,又觉得不错了
或者说,好歌,不管谁唱都是很棒的 =D

G.E.M 邓紫棋的歌
我也突然好喜欢
只是,我昨天听到她名字甚至不知道这个人
出于好奇去听了她的歌
从来没有听过,
可是淡淡的感觉,却让我很喜欢吖...

邓紫棋 - A.I.N.Y (爱你)

就算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可能你也不想聼 你不想聼
(Although my heart is bleeding, You still don't feel a thing)





G.E.M 邓紫棋


按以上连接可以看到她资料了

=]


................................................


今天,该睡了吧?
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