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Last Paper〗

Biology
明天,
Last day,Last paper

不晓得做么
自从过了上星期的kimia
我觉得整个考试就过了= =
没有读书的心...

今天也发生一些事情
希望真的别扯到我这里
= =...

今天的试...
直接就是无言
AddMath
我我我,竟然
空了一半= =
50分跑了= =

然后我认清了一个事实
就是数学好,AddMath不一定好!
干...

看到那些题目直接就是 > o.o?!
在心中呐喊,我怎么这么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次也才拿50+分
这次大概比上次低
Faint

然后
这么多张考试以来
Sivik是全部人过得最Sien的一张
1个半小时,
大部分人半小时就完成
之后一个小时全班都在睡觉
= =
那时候还蛮壮观的
一眼望过去全部就是趴在桌子
~
过得很无聊就对了
我一直找睡觉的角度,却怎样也睡不舒服
干脆不睡,一直东看西看= =

放学,去到食堂
我抱着食堂的柱子抱了很久= =[用熊抱法XD]
因为不知道可以吃什么=3=
还好那时候没什么人[都是熟人]
不然其实我那个姿势是真的... =X

最后也是买了两个面包
最近连吃也感觉到很厌
= =

然后,
就和大伙儿跑了去小学
见即将退休的卢老师@_@
她是我们小六的级任吖
然后一直在那边站着聊天
聊聊聊...

真的不能不感叹时间过得很快
老师还说,她小学和中学都是在育群读的
所以她简直就是看着育群的成长
真的好无奈啊!
我们在说眨个眼就半年
老师可是在说眨个眼就50年捏!

然后一直就怀念以前小学的事情
什么老师很凶啦
每次都有听写,默写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桌子底下翻书
XD
还有我们的英文老师,Miss.Lok
每次都问我们有没有spelling,
我们全班都会很有默契的说
‘没有!’
XDD

还有很多很多...
小六真的是充满回忆
全部人都是很单纯,傻傻的
现在回顾过去
才发现旁边的人都在很快速的改变
变高,变美,变坏...

我不算是很留恋过去的人吧
可是有时候就会去想
然后一直感叹啊,感悟啊,感动啊...
感恩

老师说了一句话:
每天睡醒就是新一天。
我想,
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个‘新一天’
真的不知道呢...
有些事情,就是要抓紧时机去珍惜
也许过了今天,就没有了呢?

我,不知道呢
> <

然后我们都迟了半小时去补习
还好我还自己研究到,
不然我很恐惧跟不上课程的呐...

放学,回家,洗澡,上网
接下来,就是睡觉 =D


........................................................


暗恋对象好像...恋爱了
该怎么办呢?
哈哈哈哈~

这几天我躲得很远一下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要靠近
~~~~.~~~~

最近想太多考试了
没时间想他~
假期,就不知道了




........................................................


忽视明天的生物学考试
直接跳去假期
除了要忙操步练习,补习
其实还蛮得空的

假期第二个星期,
去唱k!
我不管了啦...
讲了几百年唱k,结果都没去= =
这次一定要去,一定要去!
嘴痒 XD

其他时候
肯定又是伴着电脑度过
不过朋友全部去了玩
谁来陪我吖= =
哦不,
我要去研究Maple Story
XD


........................................................


今天写几长两下
这证明了...
我又会睡到晚上很晚
= =


........................................................



只要能够远远这样看着你
看着你看着你
就算伤心心里还是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只要能够静静这样陪着你
陪着你陪着你...


我看着你,你不知道
我想着你,你不知道
我在陪你呢...
你也不会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