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生活〗

时而觉得
自己还蛮无聊的?

今天没有补习kimia
还在考虑着,
待会儿3点半要表补习physic
= =
可是爸爸5点总不得空来载我回家
每每要我等 = =

所以,还是明天再补吧...
可我星期日总是特别懒...= =

昨天偶然知道shattered这歌名
然后去酷我找,
纵使找不到原本要找那个,
Trading Yesterday唱的;
可却听到了Backstreet Boys & O.A.R唱的
同样的歌名,不同歌,可是我都很喜欢!
好听 xDD

距离开学
剩下不够2天时间
@_@
开学意味着,成绩要被揭晓= =
不懂该怎么面对...
假期可是完全把成绩这回事抛诸脑后的说
T^T

还记得考试前,
还在那边很无奈很无奈的说不想要考试
可转个眼
已经放假要完毕了= =

今天,
就写着这样先...
在弄着电话= =
整理着里面的文件什么的...

我发现我电话的照片实在多到...
> <
还要进些新的英文歌~
xD


晚上,再写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