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谈情说案〗

事实上
我没有给这部戏很高的评价
> <
就...纯粹当港剧来看
一天半时间就看到17集了
明天再看18集,
据说景&徐是会分手
并没有感到惊讶~
做戏嘛= =

不过根据我看戏的经验
他们最后
1,就是各走各路,可是不时回忆过去~
2,就是排除万难~在一起~
3,没有结局的结局,就是给观众猜,
有希望可以在一起,然后就这样散场~

我看这戏反而没那么想看林峰和杨怡的感情戏份
个人觉得...就完全个人主见
杨怡有待改善
有几幕,我看着都忍不住这么想
= =

我比较喜欢高级督察,PC,阿占和阿笨~
xDDD
马国明&廖碧儿的感情对手戏我都很喜欢下
‘介乎朋友与恋人之间的完美关系’
Haiz~

会看这戏也完全是因为机缘巧合= =
本来想看蓝色生死恋的
可是那时候刚好表姐在...
半推半就就一起看了谈情说案= =

看完18集,我应该会去看蒲松龄
好像很好看xDD

最近学会追戏了
真该死= =
电话没进钱,fb&msn都没什么回
都是PPS惹的祸xDD

今天下午跟爸爸去重做登记
我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多才到我= =
而且拍的照实在...惨不忍睹

略- 略-

不过那时候等待的时候,
电话一直震(奈何我没有进钱,回复不到)
有那么一点点安慰 @_@
有时候没东西做的时候,
也总希望有人可以找下自己的..

可是没有固定一个聊天对象
还蛮...寂寞?
> <
所以现在电话也不进钱了
免得夜晚对着不会震的电话心寒 xD
[事实上是为了专心PPS]

明天表姐说带我去吃日本餐
Oh Yeah!
希望是真的 xDD

放假快完了
心也空了很多
我,好像真的放下了
!
开香槟!庆祝! xDDDD

单身很好~
最重要是不要心有所属的单身
才是真的好~

Sm,上次我和你说过
我因为他在做着的东西,
我现在都不会再做了
突然觉得自己曾经那样等过
真的很白痴两下

只是
我希望开学后,不要又...
又喜欢上就糟了= =

最近很幸福啊!
喜欢几点睡就几点睡
喜欢几点醒就几点醒
今天醒来洗澡后,就立刻有得吃
然后开电脑,
直接就是享受!!
xDDDD

好吧
晒命晒够了~
明天应该没去补习
chemistry老师没有补
physics我应该会星期日再去?

看表姐有没带我去吃日本餐先
xDDD

大姑姑退休回来
基本上我就是开始不用做家务了
只是不知道这好康可以维持多久?
> <

我是懒人xDD

今天,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