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开学-Ing〗

Holiday = Past Tense
T~T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我昨晚还在那里懊恼着今早起不起到身
= =
我实在太多开学第一天睡不醒的前科
不是我想的...因为真的会不习惯啊= =

假期习惯了迟睡迟醒
一醒就吃,吃了就对电脑,
然后肚子饿再吃,吃完又继续对电脑
对够了就睡觉,醒来又重复同样的第二天
= =

今天6点9个字才醒
其实比平时上课迟了
可是还是没有迟到 ~.~

去到学校
开周会...
之后Check头发,
不过是男生Only
女生大概是隔几天呗
有那么点怕怕= =

Then,就回班
久违的班上
多了许多Kns家伙
没错,那就是灰尘!!
整个课室...就是很不习惯= =

整天,
就是在不习惯+不习惯+不习惯下度过
甚至有那么点点对班上感到陌生= =

电脑!我大概是习惯了你= =

派了考卷嗯...
数学还算满意,87分,
可是我想,这大概是我唯一一科可以拿A的= =

本来今天有4节Kimia老师的节[Sivik2节]
做好心理准备接受Kimia成绩了
怎么知道老师没来= =

4节空堂,就是便宜了其他老师用来派考卷啦...
先是英文,派了一张考卷,
却不派作文,结果可想而知
吊胃口啦!!

然后Physics老师
嫌自己的2节Physics不够让我们‘睡’
又拿多一节空堂来和我们对答案= =
连续上3节,换了两个Lab,
我们除了讲话就是睡觉

Physics Marks:40
几美Hor? = =

Sat Bai

然后Mr.Chan代课Kimia
Ofcoz 就是派 Biology...
这张好不到哪里
47..= = [若没算错]
我月考好像也拿了个60分的说

最后一节Sejarah
老师给了考试题目,
我也只拿了个52分
Geng? xD

今天派的就这么多~
明天的Add Math等死
我现在合掌祈祷千万不要有一科不及格罢了
= =

明天开始要操步了呢...
准备晒黑了
8.30-12.30
然后3点又有英文补习
7点有国语补习
星期三就AGM+St John Day
好吧,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 =

假期功课基本上是没动过
何况现在派了考卷,
全部都要订正,我又错西北多= =

有点晕...

本来还想继续写的
可是,突然没mood去了= =

今天第一天开学,
讲很多,笑很多,
结果,回到家就emo料...

今天补习回家我就去了睡觉
睡醒起来就去吃晚餐
不久前才回到家
开始写Blog...

无言!!!!!

真的没心情了...


Today,Enu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